投稿专栏

无息言论叠加非农,黄金即将迎来大行情,你,准备好了吗?

字号+作者:夏艾璃 来源: 2019-03-31 22: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就像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一样,何以解忧,唯有盈利,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投资者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而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现在你的或许在迷茫、在亏损,那何不来试一试,让艾璃来改变你的现状?

  疑问解答:非农将至,黄金为何节节下跌?元凶详解!

 

  黄金市场遭遇“滑铁卢”,金价单周大跌超过20美元,回落至130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为四周来首次单周下跌,几乎将三月份的涨幅吞噬殆尽,创月内最大跌幅,黄金暴跌的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美元的强劲。而周五黄金的反弹最终还是受到千三关口压制回落,那么从下跌的幅度和三个基本因素来看:

 

  1、强势美元卷土重來,黄金受到重压,限制了反弹的力度,形成了连续下跌。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钯金的持续暴跌对贵金属市场也形成了极大的拖累,金银市场也跟随其步伐大跌。同时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促使持有黄金多头仓位或押注金价走高的投资者离场。

 

  3、英国脱欧一直陷入僵局,没能走出预期的结果,而同时前期高涨的避险情绪降温,导致热潮下降,也是黄金下跌的另外一重因素!展望下周,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将于周五发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下周金市的行情。

  投资题外话:“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艾璃即可!

  回归行情:黄金重回下降趋势线,震荡走势必不可免!

 

  黄金周线上大阴杀跌,与此前1246位置的下跌遥相呼应,中间三周反弹,标准的技术走势,虽然本周是久违的大行情,但是,与此前的下跌阴线相比,力度和幅度上都差一些,而周五反弹最终还是承压回落,而下周的走势上,我们依旧从三个技术面来看:

  1、周线,三阳不吃一阴,后接一根阴线收下降三法的看跌技术形态,指标死叉,MACD勾头向下,下周将继续看跌,下方关注20日均线支撑1280一线,上方关注1306一线压制,下周整体围绕1306压制高空为主。

  2、就目前行情趋势来看,金价持续围绕1300附近徘徊震荡,属于高位区间震荡行情,日线来看,探高不延续,震荡回撤接二次冲高,在3-6月期间,预计还将大区间震荡来过渡。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4小时,4小时短期指标勾头朝上,有反弹的迹象,重点关注下跌趋势防守1304-1306压制,下周将围绕此位展开空头走势。下周操作上建议:围绕1291附近多,保护1286,目标1297/1302附近,反弹1304-1305附近空,保护1309,目标1295!

 

  理财新机遇: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险小资金投资?

 

  为什么小资金的名额一经开放就收投资者的纷纷报名?我之前已经说过,4月初开放的20个预约名额截止现在已经只剩下9个了!艾璃想这一定不是因为大家没钱,毕竟投资朋友都是拿闲钱来投资,借钱的我也不指导。那是为什么呢?

  还是因为这个市场赚钱太不容易吧。你们也许换了三四个老师皆是亏损,自己做单亦是心里没底满盘皆输。所以,小资金名额与你们是希望,是带你们走出亏损的明灯。因为它成本小,门槛低,指导一对一,本金无亏损盈利的机会也更大!艾璃也知道,亏损套单和爆仓已经让你们心态崩溃,现在下单还心有余悸,因此,艾璃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把握好现在无险投资交易的好模式,也让艾璃在无亏损模式中带你们回本!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