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4.1(午评)美股美元维持强劲,黄金承压待恐怖数据指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01 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周初受美联储鸽派基调持续发酵以及避险升温的影响,黄金震荡之中迎来短期破位至三周高位于1325美元一带,可是好景不长'...

  凌佳言:4.1(午评)美股美元维持强劲,黄金承压待恐怖数据指引

  

  前言分享:

  

  上周初受美联储鸽派基调持续发酵以及避险升温的影响,黄金震荡之中迎来短期破位至三周高位于1325美元一带,可是好景不长,随着趋势性的转变,黄金转而承压再度步入震荡之中。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途美元多头卷土重来站稳97关口,黄金高台跳水接连性下破三城,空头趋势强劲蔓延。上个交易日金价进一步下探至1286美元一带展开反弹,反抽强势再度逼近千三关口,可是弱势之中的多头并未延伸以及守住涨幅,庆幸的是周线依然收于1290美元之上。尽管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但是相较于欧洲和部分亚洲国家仍是差中最优,同时在内全球央行放鸽的背景下,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也有所消化,进一步支撑美元,施压黄金。虽然周尾黄金有所温和收涨,但整体依然处于承压状态。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有着“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若该数据向好,则将提振美元而打压黄金,若数据不及预期则黄金将受到提振。与此同时,本交易日欧元区将公布2月失业率和3月制造业PMI等数据,后市则重点关注非农数据的指引。

  

  美元高企持稳在97关口之上,黄金跌至三周低点,下方1290美元关口失而复得,整体下破处于承压,但跌势暂且放缓。周线上看黄金一根大阴直接回吐前三周大部分涨幅,短期的大级别调整逐渐转变,短线MA5/MA10均线再度结交成死叉转而上行阻力,短期需关注1300以及1308美元一带阻力,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其下行趋势,相反则继续承压下探,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前期低位128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若持续下破则会加大空头势头。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下,附图MACD动能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下行模式。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三阴两阳,走势上呈现冲高回落形态,随着千三关口的失守金价迎来短线破位,下探止跌,反抽承压,短线的调整延伸至1286-1300美元之间,虽然整体偏向空头,但并不能盲目的去追空,毕竟大趋势还是维持在1280-1246美元之间拉锯,这样的行情来回运行多次,而目前的关键点就在于本周的非农。鉴于三月份非农数据以及近期美国各大数据的比较,佳言老师预计本次非农利空金银的概率依旧是很大。所以对于本周初佳言老师倾向弱势整理,周尾看破位,交易上保持高空为主,如遭遇意外行情请及时转换思路跟进。具体策略佳言维莘LJY1063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更新!

  

  短期上方阻力位:1295/1300短期下方支撑位:1285/128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反弹在1298上方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2附近;

  

  2、首次回落在1285-1286区域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92附近:

  

  对于市场投资者被套单的原因佳言老师认为无非就两个:

  

  其一,你仍然不甘心,因为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经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

  

  其二,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目前低位空单,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凌佳言,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凌老师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凌老师希望你可以在本周非农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有效的时间安排后续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凌佳言团队的操作,你也可以找到凌老师进行畅谈。凌佳言我德.玮新LJY加一零63!

  

  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新的一月开始了,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1w人民币起。

  

  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等等),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

  

  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20000美金以上。

  

  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先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

  

  以上加入者,由我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市场如战场,说到底是和人斗,和有钱人斗,和有钱人斗不动脑,不找专业人士帮忙,难道你要拿钱单枪匹马去斗。总之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要做到,指导八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2019年只为你未来的投资找个好的出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文/公众号:凌佳言(唯心LJY1063)

  

  撰稿时间:2019/4/1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