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沃富国际正规吗?被骗了怎么办!

字号+作者:律令法助 来源: 2019-04-01 15: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沃富国际正规吗?被骗了怎么办!'...

沃富国际正规吗?被骗了怎么办! 

 

   

  杨兴华过多年的奋斗,有自己的服装店面,基本生活无忧,但他这个人还是比较有忧患意识的,知道这个实体服装行业会越来越难做,网购发展太快,再加上经济不景气,生意是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很早的时候我就有考虑其他的投资项目,炒股就是其中的一个,

  他自己也买了几支股票,只要没事就会看看股市行情,2018年10月(具体哪天不记得了)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是什么交流学习股票的,还把他拉进一个股票群,杨先生开始没怎么注意,后来发现这个群里人很多啊,气氛很活跃,都是聊的股票。

  慢慢的他也开始在群里活跃,一起交流行情,其他人都抱怨说现在的行情不好,群主这时也建议投资沃富国际,后面股票群解散了,又拉进了另外的群,群里都是投资沃富国际的,群里还经常看见投资沃富国际盈利的截图,其实当时杨先生是比较犹豫的,毕竟自己对这个不是很懂,当时联系他的黄云就主动找杨兴华聊天,给他分析这个沃富国际事可以投资的,这么多人投资都赚钱,行情就在这里,你不把握就没机会了,在小黄不停的说服下,杨先生在沃富国际注册了帐号,还给安排了一个老师一对一服务,刚开始还不错,都是赚的,杨兴华这个时候就已经膨胀了,想着自己赚好多钱,就加大了投资,天上那有掉馅饼的好事!杨先生前前后后一共亏了将近四十万。

 

3.jpg

  看到这里的时候,是不是有点熟悉的感觉,没错也许这就是你的遭遇,但像杨兴华这样幸运挽回亏损的是少之又少,大部分都还沉浸在走上人生巅峰的美梦里,等着老师带你发财,亏了之后又等着老师带你翻本,赶紧醒醒吧!

  经相关法律规定,沃富国际投资的这些平台都是不合法的,完全不具备任何资质,都属于个人开设,资金并没有流向正规市场只是到了私人口袋,都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操作,投资是值得赞成的,但盲目投资是不理智的行为。擦亮双眼,明辨黑白。愿广大投资者认清外汇pian局!冷静的寻找和收集好被pian证据,在最快时间把问题反映给我们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挽回大家的损失!

  3月10日我接到杨兴华的案件,最快时间上报了我司,经过相互沟通,整理相关资料,签订委托协议,在技术团队的紧密配合下,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交涉,沃富国际协商赔款,赔款分三次转到杨兴华的账户上,

  你或许一直认为是你运气不好所以导致你造成一亏再亏,看完这篇文章如果对你没有一点触动,那么我也是无话可说,望你好自为之。你既然都有了承担亏损的心态,为何不给自己一个追回损失的机会呢?

 

  维权就是与时间赛跑!机会只有一次!因此选择专业的维权团队尤为重要!我团队有专业的谈判团队和律师团队,对此类案件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我们在此承诺,前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资金追回时间一般为3到15个工作日,不追回资金也决不会收取一分钱!律令专业维权团队随时欢迎您的咨询/fxwq11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