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嘉盛正规吗?投资被骗怎么办?

字号+作者:律令法助 来源: 2019-04-02 09: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嘉盛正规吗?投资被骗怎么办?'...

嘉盛正规吗?投资被骗怎么办?

    徐先生在2018年10月底接到了一个自称嘉晟平台工作人员电话,闲散的下午刚开始上班没事情要忙,本想挂了电话,可是对方滔滔不绝的讲有多么的赚钱,并说做不做没关系,可以先了解一下总是没坏处的。

 

    然后就加入了徐扬精英俱乐部这个群,一来二往之间,本想抱着学习心态的徐先生冲动了,每天被各种理念的灌输,赚钱截图的博人眼球,后面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徐先生初入外汇市场,多赚小亏,指导老师以增加入金提高收益的缘由,徐先生把原本的一万美金增加到了四万,入金后,逐渐开始大亏,老师利用不懂并且确实有几波行情没把握住的说法搪塞了徐先生,接下来短短一个月,四万美元亏损的MT4账户只剩下了五千多美金,这时候徐先生才发现指导老师联系不上了。

 

    自己目前婚房也没有月供的来源,还四处被讨債。通过他的讲述,我看了他登录的交易账户,我发现他亏损的原因主要是重仓操作。小赚钱即出局,然后立刻反向操作,一直到一波彻底错误的行情判断,造成了巨大亏损,不得已平仓出局。

 

    徐先生不甘心后来在网上搜索时,看到我们公布的类似案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踏入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篇局。根据徐先生所提供的嘉晟平台,我们律令团队fxwq110调查了解后发现嘉晟财富平台网址域名成立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该平台宣称受美国NFA监管,但网站未公布监管号,经查询,在NFA官网输入“GASHING”,查询到一家名为GASHING SDN BHD的平台,不是受美国NFA监管的零售商,显然嘉晟财富平台是冒充美国NFA监管的黑平台。

 

3.jpg

 

  像这样的金融诈骗案件还有很多,很多朋友刚开始并不相信可以追回,成功后才幡然醒悟。在这里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去非法平台投资外汇!不要去相信天上掉馅饼,那些保证你百分百收益的一定是骗子,能百分百收益他为什么不自己做还非得费尽心思带上你呢!投资是值得赞成的,但盲目投资是不理智的行为。擦亮双眼,明辨黑白。愿广大投资者认清外汇骗局!冷静的寻找和收集好被骗证据,在第一时间把问题反映给我们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挽回大家的损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