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金投资亏损的三个常见问题,用心看你是不是也是这样亏损的!

字号+作者:夏艾璃 来源:原创 2019-04-02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夏艾璃:黄金投资亏损的三个常见问题,用心看你是不是也是这样亏损的!

 

  1.老师,我做投资三个月,账户就没盈利过,怎么办?很多人都会问我类似的问题,要么刚开始赚,后来就是亏损的。我反问三句,各位就明白为什么你不赚钱了。

  第一,你在跟任何一位老师做单之前会有详细的投资规划吗?

 

  第二,你在任何时间找你的老师她是否都会第一时间回答呢?

 

  第三,你在交易中是否频繁交易,经常扛单呢?如果这三样都没有,那你必定亏损。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没有一项长远的投资规划和盈利计划,怎么去奢求多久你会赚到钱?如果你所谓的老师放任不管,在你单子还在手的时候就早早休息,甚至不给建议的时候,你会觉得无助和失望吗?

 

  你在交易中频繁操作经常扛单,每一笔交易都是风险,每一笔没有利润的单子就等于白做。做的越多,风险越大,只要有一次扛不住,满盘皆输。记住艾璃一句话,能带你套单、亏钱的老师,就不要指望他能够再带你赚回来,因为你已经错过一次了。

  2.老师,市场文章有很多,如何鉴别哪位老师是有实力的。

 

  第一,通过一些搜索引擎去查一下这位老师的名片和名气。

 

  第二,他的文章更新时间是否规律,或者有连贯性。

 

  第三,去看他之前对行情的分析是否准确,而不是看他在吹嘘盈利。我给的三条建议,因为市场上鱼龙混杂,在你不知道如何判断的时候,就应该多去了解再做决定。看他的名气就是了解他的知名度,去查文章更新时间是为了了解这位老师是否有规律的作息和计划。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我是做这一行的,很清楚,往往要做到专业,一定会有固定的时间去做一些事情,因为这就是工作安排。最后,也最关键,每位老师都在吹嘘自己的实力有多强,从来不会有一位老师会说自己做的不好,这是大家看得到。那么如何鉴别他是不是在以往的分析中给了这样的思路,就需要去看之前的操作建议,再去对着他给的盈利表去看,你会看到惊喜。因为这个市场,大多数分析师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否则市场上不都是赚钱的人了?

  3.老师,我当前亏损特别严重,还能回本吗?又到了非农,所有的投资者都开始慌了,本来是想多挣点钱的,结果还赔进去了。在提这类条件的人,我相信是走投无路了才会决定重新换老师的,因为有些人不尝到痛,是不可能知道悔改的,才会知道我在以往文章中给的提示和分析是有道理的。

 

  然而一切都晚了,要想再做必须要1万美金的本金以上我才能说有办法去解决,否则我拿什么本金去帮你解决现状。至于你亏损多少,我觉得不重要,哪怕你亏了100万,只要有1万美金以上我会让你慢慢看到希望。我的文章中每天都会公布实仓做单情况,并且我是提前给出,而不是事后去吹嘘一波盈利什么的。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艾璃,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