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健杰:4.2黄金大非农每次精准把握,他是怎么做到的?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4-02 21: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4.2黄金大非农每次精准把握,他是怎么做到的?'...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经济忧虑缓解美元坚挺,黄金反弹即可空

 

 

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测试下行,力度不大且延续性不足,不过每次反弹后的承压回落保证了短期空头优势,4小时布林带缩口,MACD指标0轴一线震荡,日内上方先关注1292-1294区域阻力,若反弹触及此位置可空,下方重点关注1281一线支撑,操作上在未触及支撑位前反弹做空为主。

晚间操作上建议回踩128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2-1294反弹129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2

 

理财题外话:炒黄金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赚到钱?很简单,找到我,就会有你需要的答案!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zsqfx00】——【工茽浩: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