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亦梵:投资黄金想要长久获利?这七个小技巧能够帮助你

字号+作者:舒亦梵 来源:原创 2019-04-03 1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

 

  舒亦梵:投资黄金想要长久获利?这七个小技巧能够帮助你

  17.jpg

  成就,我们可以释为事业上的成绩。一个人要想成就一番事业,首先必须树立成就的心态。我们众所周知,心态可以决定一个人的事业成败,积极向上的心态,可以催人奋进,不畏艰险,直达成功的顶点;消极悲观的心态使人意志消沉,丧失勇气,最终与机缘擦肩而过。成功是一种心态,成功需要一种良好的心态。

  

  1、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职业道德意味着无论你愿意与否,都必须采取必要的行动前行,让一切朝更好的方向发展。这包括进行适当的研究,为每天或每周的交易做好准备。如果你利用自动交易系统或机器进行交易,那么你就要对交易系统进行检测,不断尝试新策略,以及根据环境的波动调整订单的设置。“作为交易者,你得到的报酬是对你才华的直接认可。”

  

  2、不要过度交易:过度交易指的是以下两种情况:(1)在短时间内频繁交易;(2)一次交易的资金量过大。有时是两种情况都有。不管怎样,这两种过度交易的情况都有可能对你的交易账户造成极大的伤害。“目前为止,有抱负的交易者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过度交易。”

  

  3、实行谨慎的资金管理方式:你的投资中有多少值得在单次交易中冒险?在任何交易日,这一数字最低可以占投资的1%,最高可以占5%,其大小取决于你的风险承受度以及交易风格。如果存有疑问,就少冒些风险,保留实力,改日再战。“任何交易者在任何时间进行任何交易都应遵守谨慎的资金管理规则。”

  

  4、跟随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向那些比你更有经验的人学习,增长自己的才能。通过不断观察交易老手怎样进行投资,你会开始理解他们如何思考以及如何做出重要的交易决定。无论是交易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交易者,及时跟随其他交易者会获得“在实践中”学习的能力,避免在理论学习上花费时间。“追随大玩家的脚步。”

  

  5、找到交易伙伴:成为专业的、能获得盈利的交易者是一次漫长又孤独的旅程。要提前花时间找到一个你可以对其负责的交易伙伴。“我和我的商业伙伴一起交易,讨论和交流想法的能力是无价的。”

  

  6、在执行过程中保持一致: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需要坚持自己已有的优势。这意味着在交易过程中要保持一致。“曾经我没有遵守交易规则,这犯了大忌。”

  

  7、自我意识:合理的交易决策是持续的自我意识的产物。你必须意识到自己的思维过程,只有这样才能判断出:思维过程如何影响你对金融市场的看法?潜在偏见如何影响你的决定?“……持续的自我意识!”

  145671297702690844.jpg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