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4.3寰宇国际怎么样?黄金投资如何甄别平台好坏?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03 2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凌晨,你本该沉睡在梦中,但书房的灯仍旧亮着,爱人劝你不要加班,身体要紧,你只是苦涩的笑笑,说过会儿就睡,但是你却无法入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

 

  凌佳言:4.3寰宇国际怎么样?黄金投资如何甄别平台好坏?

  

  前言分享:

  

  凌晨,你本该沉睡在梦中,但书房的灯仍旧亮着,爱人劝你不要加班,身体要紧,你只是苦涩的笑笑,说过会儿就睡,但是你却无法入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

  

  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被行情左右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了,然后在一根根沉默的香烟中,太阳升起了。

  

  做分析师这么多年,我也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每个大行情的夜晚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尽管我们互不相识,但是我们都在做黄金投资,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所以不管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而套单,我也都会非常自责,自责为什么不是我在指导你们操作,为什么没有教会你们风险管控。因为很多时候这不是你们的错,市场险恶,人心险恶!关注工种昊“凌佳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V-信LJY1063

  

  金融市场,鱼龙混杂,分析师水准良莠不齐,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是以时间换空间。打着解套的旗号,却胡乱解释,使得原本元气大伤的仓位更成为重灾区!我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每天都起得很早,习惯将沙滩上干涸的小鱼扔进海里。就像现在,我也知道有很多迷茫的朋友处于套单之中,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愿意熬夜等待,我帮不了所有人,只能帮到有缘人!

  

  各位投资者在选择一个平台之前,请注意先试出入金是否正常,如何甄别黄金原油期货交易平台是否安全,佳言对各位投资者进行讲解:

  ​

  一,资金是否安全

  

  一般来说,首先选择平台是看资金的安全性,资金安全最主要的保证是三方托管。正规交易中心实行资金三方托管,由银行作为第三方为投资者的资金做担保,所有客户资金均由银行负责监管。看出入金方式有无限制,在出入金时间段客户可自由出入金,正规平台出入金无限制,无延迟。然后再考虑杠杆高低、手续费多少。总体来说,平台越大的越安全,

  

  二,经营是否合规

  

  可通过网络查询考察公司是否在当地工商局注册,直接在网上搜索当地工商局官网就可以进行查询,查询交易平台资质,现在市场上平台众多但是不少并未获的从业资质,有的只是个电子商务公司,或者随便个什么公司就敢自称平台、进行期货交易。正规的平台都是具有ZF批文的。所以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还要看客户是否独立操作。在投资中,不应出现分析师代客操盘的现象。正规的交易中心和经纪公司会严禁为客户进行交易方面的操作,保持客户的独立自主性。

  

  三,平台是否稳定

  

  考察贵金属交易平台的稳定性,如果遇到贵金属交易平台经常掉线,不稳定,那么很可能造成预设的止损位无法平仓,甚至出金困难等状况,这时候投资者结合以上两点讲解的现状很有可能就是遇上黑平台了。

  

  无论是分析师,还是投资者,都是为了在市场分一杯羹,而互相抱怨的合作就好比经常干架的夫妻,离婚是最终不变的结局。新人进,老人留,分析师可做大做强。坚信后的跟随,跟随后的信任,投资者可长赚无忧,各自都有优势,却又各自又有痛点。如果你想跟着我操作,那么首先非常感谢你的认可,我也会全力以赴的给你提供最好的策略,但是我希望你能做到以下几点,那样才能合作共赢:

  

  第一:操作上严格进行风控,风控的方式多种多样,有锁仓操作,有减仓、止损、止盈、加仓这些手法,我毕竟是专业提供单子的,在这方面有操作要求的时候,你要严格执行而不是感情用事。

  

  第二:我不是什么神算子,我的准确性是有一定概率的,不能达到100%请原谅,如果你想找个稳赚不赔的,那我不是你的“意中人”,所以在错单的时候不要着急慌张,在对的时候也不要大喜过望,保持个平常心才是科学做单。

  

  第三:很多客户操作出现亏损,分析师的单子好不好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客户的配合执行的问题,我70%的准确性,对7单,错3单,你们怎么能确定我哪单对哪单错?所以千万不能出现挑选单子做的情况,要认真执行每一个单子,尤其是在错单后,很多客户内心出现波动,不愿意再继续执行下一单。

  

  第四:行情瞬息万变,没有始终如一的操作方式,电脑是死的,人是活的,操作上手法不一,有的行情波动小,波动快,我们就会选择短线多频次交易,获取最大利润,有的行情波幅大,波频小,那么我们会选择持久拿单,降低交易次数,所以,利润小的时候别抱怨赚不到什么钱,利润大的时候别说交易得太难,我们是科学做单,不是投机取巧。这个都要避免,合作讲究信任,交易讲究配合,若信任,我必倾力奉献!若不信不如不跟。凌佳言我德.玮新LJY加一零63!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高收益,零风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佳言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高收益,零风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文/公众号:凌佳言(唯心LJY1063)

  

  撰稿时间:2019/4/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