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4.5大非农行情提前布局,黄金投资如何正确对待非农行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05 2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由于昨日大幅洗盘和今晚大非农数据的双重影响,早盘回调后当前波动幅度不大,当前黄金维持1287-1290区间内小幅震荡! ​'...

 

  凌佳言:4.5大非农行情提前布局,黄金投资如何正确对待非农行情?

  

  前言分享:

  

  黄金由于昨日大幅洗盘和今晚大非农数据的双重影响,早盘回调后当前波动幅度不大,当前黄金维持1287-1290区间内小幅震荡!非农数据前值是2万人,本次预测值是18万人,公布值预计肯定不会少于前值的2万人,但是在11、12月创出30万人的极值后也不可能出现太大的增幅,预计公布值会小于预测值,而且失业率不可能会再次低于3.9%,同时工资上月增速出现最大后也应该存在回落,物极必反,今晚行情利多的可能较大!

  

  其实数据无论利多还是利空,最终都会反映在行情上,你只需要记住,利多不涨必定跌,利空不跌必定涨!数据出来后不涨也不跌的情况下继续追随原趋势即可!交易就是根据当前市场走势做出快速反应的过程!从昨日的站稳1280位置的深V反转,到今日位置1285上方的震荡,都表明了黄金当前下跌已经遇到了阻力,能不能拉出大阳不知道,但是下跌一定是很难的,即便是下去了,构造空头陷阱的可能性也较大!关注工种昊“凌佳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V-信LJY1063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7多,保护1280,目标1295-1311;

  

  别人赚钱而你却在观望、后悔中,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跟上操作,后悔自己为何不入市操作而是在观望。佳言想告诉你们,不必惋惜,行情每天都有,非农前后,行情几天都会出现波动,你敢来佳言就敢带你赚钱!

  

  投资正确处理非农行情的5个方法:

  

  1、如何去选择点位了,俗话讲,好的进场点位,决定了你的持仓的气度.

  

  进场点位越好,那么你所需要的止损位置也就越小,亏损越小而对应的利润越大的话你在操作的时候你持仓才更加稳定,不会因为行情的波动而影响到自己.认为我们的行情是有三种模式的涨势,跌势,盘整;当行情突破的时候你判断出是涨势还是跌势,然后根据相应的技术指标去介入即可,当然做之前还是要考虑好风险承受能力的情况。

  

  2、仓位的掌控程度,控制好了仓位那么我们这一切将不再是杯中倩影.

  

  俗话讲合理的控制好仓位,会让我们在非农的过程中拿到平时可能一个月甚至几个月都拿不到的利润,在金融行情中,你要知道你的风险和你的收益永远是正比的,我们的仓位越重相应的我们的获利也会越大,但是呢我们的心里承受能力也会越大.所以在下单前,一定按照自己的心里承受能力去下单.在下单以后还一个特别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单子一定要带好止盈,不要让单子直接飘着,因为在非农的时候我们的行情波动会非常快速,你如果不带止盈很可能前一秒还是赚钱,下一秒就是直接变亏损,甚至是直接扫止损,止盈的话能够让你在第一时间把利润装进自己的口袋.

  

  3、控制好我们的心理,正所谓要么不做,做起来就应该毫不犹豫.

  

  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需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和方式去下单,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就是帮助你去规避风险,成为你的避风港口.当然在下单的时候还一条是比较重要的,就是大家在下单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频率,我们只需要抓住我们把握最大的就可以了,不要强求。

  

  4、顺势。

  

  历史证明顺势而为,那么你会在这个时代活的更潇洒活的更久,因为在顺势的过程当中你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即使你做的单子扫损了.那么你的仓位显示盈利也是会赚钱的,但是如果你一直逆势操作的话,你仓位亏损就会非常快.

  

  5、止损。

  

  不应该是获利能够有多少,在我们下单操作的之前我们应该想好我们这一次的下单止损心理价位是多少,千万不要在行情出来的时候在去考虑,因为一般而言在行情出现之后你是来不及放止损的,现在也有很多平台在非农的时候会调整点差来应对风险,所以提前准备好,行情如果按照希望路线走是最好,那么我们开心的捡钱,坐等盈利即可.若是行情不是按照我们的思路去走,那么在心理价位能承受的范围一旦破位,我们就应该果断的直接止损,千万不要把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变成长线,最后长线变为贡献了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文/公众号:凌佳言(唯心LJY1063)

  

  撰稿时间:2019/4/5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