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利空非农做空反涨被套单?看准这三点,无险把握周初趋势!

字号+作者:夏艾璃 来源: 2019-04-06 23: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套单,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黄金原油可看大势,追逐小利的你,花费了多少时日,影响了多少心态?大亏小赚是你真实的写照,观我一文你不跟,阅我十章你自悔!每次短线拉升,总觉得高位多单解套有望?其实只是市场给你最后的出局机会;总觉得空单被套着急锁仓的你,却不知道这是一次又一次的诱多蓄势。

  现货资讯:靓丽非农提振美元,黄金低迷前景不容乐观!

 

  黄金周五小幅收跌,最低下探至1284美元,随后探底回升运行在1290上方,美元继续上涨,运行在97关口上方。而3月非农报告中,3月非农新增录得19.6万,好于预期和前值,基本符合各大投行预测的范围内,但意外爆冷的却是平均时薪数据,月率环比仅为0.1%,暗示通胀表现未见压力,符合美联储3月声明的立场。而对于本周非农的影响可以从三个点来看:

 

  1、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15分锺内,先涨后跌又再涨,多头一度重返1290上方,但在触及1291.20一线后因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再起,迅速回撤,回测1284区域之后再度回升1290一线。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虽然这一时段多头迅速反扑,黄金半小时内已然显现V字,多头重返1290区域,缘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速前景的担忧。

 

  3、目前黄金虽然陷入盘整之中,但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跌之后,技术图表形态受到损害,头肩形态已经形成,多头不容乐观。不过市场对黄金下周的走势继续看好,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仍看好黄金,认为黄金在下周将会走高。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若你想改变当前亏损的现状,我想我可以帮到你!

  回归行情:利空非农黄金不跌反涨?下周黄金走势提前把握!

 

  原本连续多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循环之后,前面的形态我们开始逐步尝试做低位渣多,三个交易日未能上攻,反弹止步1294位置,消息面上非农利空则出现先跌反转的局面,黄金承压出现急跌,随后快速反弹至1291一线直至收盘,那么根据收盘的趋势,下周如何做单呢?主要从三个技术点上来看!

 

  1、价格从1290开跌,支撑双底1280反抽,再到1290,形态是V型,一方面前期反弹幅度太大,不会再破底,另外也V型的走势,就是典型的震荡信号。同时前期关键支撑1281一线,现在是三底形态,这位置测试的次数越多,在到破位的概率就越大。

  2、1281这个位置是这一波上升的起涨点,如果跌破,就意味着上升画句号了,回落开始。震荡行情中,往往一定要考虑双底,双顶,三底和三顶这种形态,区间性比较强,典型的高抛低吸,不要再震荡行情中赌破位,概率极小。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本周非农利空,虽然出现意外涨幅,收盘在1290上方,但下周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大。所以周初开盘可在1294直接做空,防守1298一线目标看1286-84一线。行情实时变化,对于多空进场点位上不知何时进场的朋友则可单线艾璃探讨实时点位!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艾璃即可!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