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黄金投资还有无险模式?深层解密无险模式!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08 13: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黄金投资还有无险模式?深层解密无险模式!'...

  冉茗玉:黄金投资还有无险模式?深层解密无险模式!

  

 

  鲁迅先生曾阐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字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茗玉的这篇文章能让你在心态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希望能帮到还在迷茫找老师的你们!

  

  投资重点:无险投资全方位守护才能安心赚大钱!

  

  投资最怕的是什么?投资最怕的莫迫于失去本金,盘面就那么一下,仓位集体爆仓,所有的心血一下子石沉大海!回想起来喝水都能咽到喉咙!有解决亏损办法吗?当然有!茗玉之前说过,黄金实战交易过程中,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

  

  华尔街大师也无法避免,人人都害怕未知的风险所以需要保障!如果提前能给你的本金准备一份保障,给你一个个把实盘当模拟盘去做的机会,赚钱了是实盘,亏钱了是模拟盘,如何会没有赚钱的理由

 

  

  曾经我讲过一个停车的故事:路边十元的停车费嫌贵,但当200元贴条上窗的时候,才会觉得当初十块很值。交易中,亏十几万没感觉的人太多,到了爆仓没钱的时候,开始后悔懊恼当初为什么不想周全一些,为什么没有先为自己做好保障了再投资。

  

      炒黄金想赚钱前提是保障风险,本金无忧才能有无限种可能

 

  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茗玉只能说,无险投资模式不会让你失望!

  

 

  文/黄金分析师冉茗玉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章作者: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0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