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杨嘉壹:4.10投资有风险,黄金亦是如此,该如何把控风险呢?

字号+作者:杨嘉壹 来源:原创 2019-04-10 08: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嘉壹愿与你同行!'...

  杨嘉壹:4.10投资有风险,黄金亦是如此,该如何把控风险呢?

  

  很多人,对未来所有的规划都基于同一个开头:等我有钱了,不少人,对未来市场所有的计划都有同一个前提:等我赚钱了。经济能力永远跟不上审美能力和幻想能力。年少时代的忧郁是对整个时代的骄傲,沉思熟虑的结果往往就是说不清楚,不是高傲也没有无理取闹,只是厌倦了那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瞬间的突破。虽说投资有风险,但是依旧可控。

  

 

  【任何投资都具有风险,黄金尤其更重,怎样控制风险呢?】

  

  第一,短线获利果断出仓,亏损亦果断斩仓。(一般亏损斩仓的止损位应该在3个美元左右)

  

  第二,短线尽量不要过夜,不要离开电脑太久,不要持仓不管去做其他事情。尤其在晚5.30到7.30. 8.00到11.00时间段黄金市场有句话,金市一天,股市一年。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黄金市场的每天的行情波动非常的大。

  

  第三,长线投资的话,注意仓位,由于是保证金交易,存在按金不足被强行平仓的风险。如果您向中长线投资的话,一定要注意轻仓位,按金绝.对要充足。

  

  第四,行情不明朗时尽量关注不操作。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小资金?】

  

  为什么小资金的名额一经开放就收投资者的纷纷报名?我之前已经说过,到4月初开放的30个名额截止现在已经剩不到4个了!杨嘉壹想这一定不是因为大家没钱,毕竟投资朋友都是拿闲钱来投资,借钱的我也不指导。那是为什么呢?还是因为这个市场赚钱太不容易吧。你们也许换了三四个平台皆是被骗,换了三四个老师皆是亏损,自己做单亦是心里没底满盘皆输。所以,小资金名额与你们是希望,是带你们走出亏损的明灯。因为它成本小,门槛低,以小博大,单车变摩托也是指日可待!杨嘉壹也知道,亏损套单和爆仓已经让你们心态崩溃,现在下单还心有余悸,因此,杨嘉壹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把握好现在无险投资交易的好模式,也让杨嘉壹在无亏损模式中带你们回本!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前期亏损严重现资金量不大?新手投资者下单没有把握?心态不好害怕下单?没关系!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关注工纵好“杨嘉壹”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交易系统一份

  

  【杨嘉壹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杨嘉壹

  

  Q-Q:1146534521,微信:yjy2658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嘉壹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4.1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