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4.10黄金破位千三动能不足,回落修复整理再冲高!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10 1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4.10黄金破位千三动能不足,回落修复整理再冲高!'...

  冉茗玉:4.10黄金破位千三动能不足,回落修复整理再冲高!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财胜常对刚入市的投资朋友说的一句话,有人说我的要求太严格,但是投资又不是儿戏,如果根本没做好坚持到底的准备将很难做好投资。现在的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财胜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黄金隔夜为何暴涨?特朗普这一举动成重要推手金价一度突破1300大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再次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他宣布,美国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该消息刺激油价大幅攀升,推动大宗商品相关货币走强,从而对美元指数形成打压,隔夜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7关口。受美元走软推动,现货金隔夜一度突破1300美元,如期到达财胜的做多目标点位!目前小幅回落至这一关口下方,短期仍有望向这一水平再度发起冲击!

  

  黄金投资十年磨一剑只为今朝,盈利还需自身硬和老师实力

  

  很多朋友总说自己操作时心态不好,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心态不好,而是没有利润,不管是谁,看着自己账户资金一天比一天少,谁的心态都好不起来!董财胜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董财胜这边的杨先生中午十二点左右申请出金,下午两点就已经到账你又视而不见?董财胜的实力不需多,每日策略全网公开,VIP学员半月幡舱已是常态!我可以接受你的迟疑不决,只要你能接受自己继续亏损!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财胜觉得离不开两点:其一,自身心态不好,拿不住单子!其二,老师不好!

  

  4.9黄金交易内参

  

  周评全网公开就有解析到,金价将进一步考验1300,主要原因是因为美联储降息的消息愈演愈烈,避险情绪让市场堪忧!日线二探1280附近,完成双针探底,日内完成的反抽,且成功上破日线布林带中轨,这让黄金凸显强势,后市将进一步看1346-1324的下跌趋势压制位置1309-1311,此位将是此轮上涨的压制点,此位若进一步突破,有望再次冲高1320上方。

  

  短线黄金上探1304附近,在200日均线多次承压,此位又是一重要回撤点,也即是说,1304未上破,将有回踩的机会,而并非强势单边,所以思路是低多,短线在200日均线有压制,需回踩修正,下发关注1298一线,此位将二次回踩低多的位置,上分关注1304/1309/1311的短期压制。

  

  综上,操作建议:依托1294-1296附近低多,损1291,目标1304/1309;若1311-13一线有明显的承压,可博取空单。

  

  你拿着几万人民币过来交易,但是又害怕赔完了,于是你错过了100美金,150美金的行情,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董财胜遇到过许多在其它地方亏钱了来寻求帮助的。实话说,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财胜每天早上七八点起床,凌晨一两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0个小时往上,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朋友做单,朋友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客户要我何用?我还不如每天轻轻松松睡个好觉。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我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此时的你能看到这篇文章,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0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