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四大风险事件来袭,黄金大波动一触即发!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10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四大风险事件来袭,黄金大波动一触即发!'...

  冉茗玉:四大风险事件来袭,黄金大波动一触即发!

  

  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纠结行情本身,而忘了我们的目的,踏入市场那一刻请大家记住,无论行情如何变化,重要的是我们能做的有哪些,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茗玉的文章每天坚持更新中,没有百万盈利刺激你眼球,只不过是让你按着我的分析节奏赚上五六个点,公道自在人心。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大风险事件,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显著波动,而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将出炉,这对于美联储政策后续走向至关重要,同时本周的大风险事件主要关注以下四件即可!

  

  1、周三19:45,欧洲央行(ECB)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三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将是本周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

  

  3、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转变立场,暗示今年可能不会再加息,并表示将在9月份结束缩表。

  

  4、对于英国脱欧来说,本周将是极为关键的一周,欧盟领导人周三将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讨论英国把脱欧期限进一步推迟到6月30日的请求。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0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