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投资不断亏损,作为一个投资者,你究竟需要什么?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11 13: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 黄金投资 技术分析'...

  冉茗玉:投资不断亏损,作为一个投资者,你究竟需要什么?

  

  没日没夜看盘,做单,为何你总是频频亏损?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

  

  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我从来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好的无险投资模式,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觉得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在我看来,你需要一个“高收益,低风险”模式,那是否真实存在呢?试问亏损包赔的基础上帮你控制资金风险,让你自己能够做到稳定的盈利,如果你不相信这个市场能够稳定盈利,那我试问你一句,即使你出现亏损,但是有人时刻当你的资金后援站,那么是不是放大了你的盈利空间?

  

  如果说你爆仓一次没有吸收经验,爆仓两次依旧没吸收经验,那么我们给你资金再来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十次,但是前提是,你千万不能频繁交易,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资金不当钱,此模式主要的服务是帮你保障本金风险,增大盈利而已,而不是让你染上市场上投资者的坏毛病。

  

  理财方案:定制方案,回本、盈利、翻仓通通满足!

  

  1、小资金的朋友,5000美金为例:主要是短线的交易为主,把握区间短线布局积累获利!教学模式:一天的思路交流,一天的账户注册,用一周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四成!(名额仅限2名)

  

  2、中等资金的朋友,1-2万美金为例:短线交易和中线趋势的结合,大小区间的全部把握!模式:一天的思路契合,一天的账户注册,用十天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七成!(名额仅限2名)

  

  3、资金相对较大,3-5万美金的朋友,布局方式更加的灵活,布局的空间操作性更强!进班即可注册账号,实时的布局跟进!本月实现翻两翻的盈利计划!(名额不限!)这是对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以及布局的稳定可靠,实现获利的最大话!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1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