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股市全面跌穿!无损模式拯救千万股民!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11 14: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股市全面跌穿!无损模式拯救千万股民!'...

  冉茗玉:股市全面跌穿!无损模式拯救千万股民!

  

  稳而不焦,是你投资的基本!焦而不燥,是你需要的心态!

  

  燥而后静,是你生存的需求!静而后利,是你应得的利润!

  

 

  资金在小,那也是资金,纵观市场风雨,100w的资金不会在乎1w的学费,1000w的资金不懂10w的重要性,但是只有资金在不断缩水的情况下,你才会发现,哦,原来100块钱对我来说都这么重要,人只有在不断经历亏损的情况下,才懂得交易模式,交易方法,交易计划,以及风险控制的重要性,以前没有无损模式的时候,总会有人说,本金已经没了,レ,童亻言ye加080502说再多也没用,现在有了无损模式,保障你的本金不受损失,而你却各种各样的担忧,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传统模式,这到底是哪种交易心态?现在的你还在继续亏损的时候,别人却都已经收到了亏损赔偿金,因为有我们无损模式做坚强的后盾,同时有了擅自操作后的惨痛经历,我相信很多朋友会不断总结方法,改进自己的交易方式,而我相信,只要本金一直在,获利只是时间问题,不是嘛。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你总在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无损模式到底是不是骗人的,或者说,无损模式真的会做到亏损包赔吗?

  

  首先,我们阐述一点,无损模式最根本的初衷是保障投资者的投资风险,也就是说让其本金不受亏损的前提下,做到稳定盈利,那么事实是真的这么有效吗?

  

  在这里,通过我身边的一个小故事来证明,我们就称其为陈先生吧,陈先生从13年开始接触股市,5年的股市经历并不算短,甚至可以称的上老股民了,前期也是跟大多数投资朋友一样,通过群指导,开始尝到一些甜头,从最开始的5w,随后两年时间里加金到10w,50w,甚至100w,15年的股市危机让他并不好受,股市的全面崩盘让他并不好受,然后他寻思琢磨着不是这么回事,然后从股市里抽出50w进行别的投资,从基金,期货,私募,房产,可以说接触的投资品种很多,但是效果并不太理想,甚至是出现了资金亏损异常严重的情况。

  

  从2017年开始,他接触到黄金现货,结果也并不太理想,运用着一些不成熟的交易指标,在市场上寻找着各个老师的文章,结果还是非常不理想,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就亏了将近30w资金,虽然生意上还算乐观,但是投资还是会偶尔让他迷失理智,从今年7月份就添加到了我,从无损模式的推出,他见证我们模式一步一步的改进,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并且眼光非常毒辣,在10.31月底加入我们无损模式的会员行列当中来,隔天行情单边上涨23美金,仅仅只用了一单,就把会员费赚回来了,不得不提的是,陈先生的毅力与独特的眼光是非常令人佩服的,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结果很美好,操作有盈有亏,但是总体上是保持收益的,陈先生跟我说,加入无损会员一个星期以来,是他睡的最踏实,最安稳的日子,当然,更多的是账户资金的增值。

  

  其实,回顾无损模式的推广以来,中间肯定会有很多的质疑声,质疑他的真实性,质疑他的安全合法性,以及很多投资者抱怨“会员费”太贵,但是随着时间的证明,随着投资者的信任,越来越多人的看到了有效果的无损模式,事实证明,在保障了本金不受亏损的前提下,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很好的心态,这其中包括,敢于持仓,敢于止损,不在赚小亏大,最后做到稳定盈利。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如果我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你在别人那亏得理所应当,在我这我告诉你不需要你亏,只需要你安心的做交易。

  

  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

  

  你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

  

  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

  

  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1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