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4.11老师小资金客户能赚钱吗?能!一定不比别人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1 19: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炒黄金能赚钱吗?凌老师告诉你:能!小资金也能赚钱吗?凌老师也同样告诉你:能!一个真实的案例,前段时间一个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我40万的资金做黄金,现在就剩12万'...

 

  凌佳言:4.11老师小资金客户能赚钱吗?能!一定不比别人差!

  

  前言分享:

  

  炒黄金能赚钱吗?凌老师告诉你:能!小资金也能赚钱吗?凌老师也同样告诉你:能!一个真实的案例,前段时间一个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我40万的资金做黄金,现在就剩12万了,该怎么办,能回本吗?能吗?我想知道问老师之前你自己觉得能吗?听到这样的话,佳言心里挺难受,如果你连自己都没有信心,认命了,那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你了!如果你还有信心,还有态度,拿得起放得下,那佳言告诉你,老师我有自信能帮你翻仓挣回来!但是前提是必须听从老师的建议,等待行情,合理做单,带上单子止损。因此佳言我首先帮他分析了下亏损的主要原因,很简单,重仓,甚至满仓,做单不带单子止损。

  

  黄金投资亏损还能赚回来吗?说句真心话,小资金也能!

  

  你们看现在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资深的投资者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上投资者有投资需求,很正常,但我们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

  

  李女士前期跟过老师,自己也独立操作过,亏损的已经是想要放弃的状态,找到佳言的时候,更糟糕的是之前平台要退市,手上套单不得不割肉砍掉,李女士可以说对市场都已经没有信任。我们不靠缘分,不靠感情,只靠实力,实时指导她将被套的单子处理点并做到略有盈利,周一在成功预约到迷你仓名额后开始线上培训盘面指标技术,李女士深知自己的不足,当天入金跟上操作,入金1万人民币跟上操作。

  

  目前已盈利8600多人民币。根据李女士的入金仓位来看,我们都是轻仓交易;或许这对有的人说觉得慢了,赚少了,佳言一直坚持的是细水长流,多大的仓位拿多大的利润,不符合自己仓位的利润你也不会拿稳,反而平添了仓位风险,最后反而得不偿失!现在就是拿着翻倍的利润全身心的跟上操作,这样整个人的负担就少了,也不用每天愁着睡不着!凌佳言记得经常提起过,投资本来就是生活之外的事情,不要让投资打破本来平静的生活,这不是你的本心所在,也不是你投资的目的所在!关注工种昊“凌佳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V-信LJY1063

  

  佳言在这里想对亏损的投资者说:

  

  你拿着几万人民币过来交易,但是又害怕赔完了,于是你错过了100美金,150美金的行情,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凌佳言遇到过许多在其它地方亏钱了来寻求帮助的。实话说,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佳言每天早上七八点起床,凌晨一两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0个小时往上,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朋友做单,朋友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客户要我何用?我还不如每天轻轻松松睡个好觉。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佳言知道,很多人觉得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此时的你能看到这篇文章,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佳言分享你的得失,佳言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

  

  凌佳言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九单,关注凌佳言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的朋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凌佳言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我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凌佳言,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我们的团队

  

  1.非凌佳言实盘客户,会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2.凌佳言有单会第一时间传达其他老师,由每个分群的带群老师在群里给出意见。自己会把VIP客户一对一通知到位。然后给正在体验实力的投资者喊/单。最后再去现在签约的一些门户网站进行喊/单和推送文章。建议具有后滞性请见谅。记住,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3.凌佳言虽专注黄金板块,但是不代表我不会别的产品,裸K战法和切线理论无一不通。更何况团队的力量不容忽视,可以跟你从技术面教你分析和基本指标的运用。

  

  如果说连着对几单,可能是运气,那如果是整个周期的每天都对呢?你可以长期关注凌佳言,时间可以证明很多。做投资是看一个长期的收益,而不是一朝一夕的得失,凌佳言有这个能力,就不怕大家的验证,时间会给我证明,实力会给我证明!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凌佳言!关注工种昊“凌佳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V-信LJY1063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高收益,零风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佳言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高收益,零风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文/公众号:凌佳言(唯心LJY1063)

  

  撰稿时间:2019/4/11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