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现货交易投资三大关口,你闯过了几关?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24 0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 黄金投资技术分析 无损模式 经济'...

  冉茗玉:现货交易投资三大关口,你闯过了几关?

  

 

  满腹经纶却难遇知己,心念亏损而寝食难安。我想这是好多人的心病。我们最初踏入这个市场,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在自己一次次的“作”里,套的越深了,亏得越多了。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留下时间不多了,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成功总要经历无数的挫折和磨难,要想翻过前面的山头看到别样的风景,就必须成功闯过关口才能看见,现货交易更例外。以下三个关口,攻克每个关口都难如上天,而连续攻克三个关口的或许只能百人有一,这也是巴菲特、索罗斯、罗杰斯少数几个人长久立于投资殿堂的原因。在这片蓝海中,95%的人在不断为之日复一日地提供养料,而5%的人在尽情地享受饕餮盛宴,百年不变!

  

  现货交易关口一:不懂涨跌研判

  

  任何投资市场都是两种选择,或多或空,看来是各五十的概率,假如是一次,确实是这样,但是假如次数一多,根据概率论来说,次与次是独立事件,那就是乘法法则,因为只有连续的正确才能让您的资金不受损失。所以一般人所做的次数越多,胜利的概率越低。所以摸索出一套好的方法来研判涨跌,是提高胜利的重要前提,而大部分人是困于这个阶段。

  

  现货交易关口二:不懂资金配置

  

  假如有了好的研判涨跌的方法,而没有相应的资金配置方法来匹配,那前者的效果也会大大降低。比如,只有50%胜率的交易,却用100%的资金去交易。或者有80%胜率的交易,却只用10%的资金去交易。前者交易前者风险太大,后者收益太少。总之,好的资金配置是收益和风险相互匹配的。

  

  现货交易关口三:不懂风险控制

  

  过了前两关,最后一关是投资市场不得不考虑的事情,简单说是止损。人性是贪婪和恐惧的,亏钱的时候不愿止损,这是贪婪,贪婪导致已有的失而复得;赚钱的时候立马就走,这是恐惧,恐惧的是额外的得而复失。所以止损是违反人性的,而人性是不能避免的,只能减少人性对交易的影响。杰出人物如牛顿、爱因斯坦、罗斯福都在证券投资中遭受挫败。牛顿在事后说:“我可以计算天体运行的轨道,却无法计算人性的疯狂”。老师混迹交易市场至今也无数个日夜,在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所以,如果单打独斗你不行,那我们就一起齐心协力共赢。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4

  

  五月非农活动:

  

  何为投资:

  

  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非农活动一:3个小资金名额,最低门槛1W人民币,实时一对一指导。

  

  活动二:成为平台会员者,可享受亏损包赔服务,在平台内产生的任何亏损都可赔付。

  

  活动三:实时教学,可帮助你最亏提升交易能力和交易技巧 6根K线  波浪理论  趋势交易法

  

  投资题外话:

  

  投资心态不好怎么办?

  

  解决方法:可通过轻仓操作,短线多次获利为主,中线为辅,两者相结合的情况下,挽回操作信心。

  

  怎么解决亏小赚大问题?

  

  解决方法:6根K线帮你把握短线操作方向,趋势理论帮你把握波段方向,波浪理论帮你把握长线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