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4.24美元走强黄金再次探底,黄金后势操作及建议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24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4.24美元走强黄金再次探底,黄金后势操作及建议'...

  冉茗玉:4.24美元走强黄金再次探底,黄金后势操作及建议

 

  前言分享:

 

  早上好!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国际消息面:

  

  周二(4月23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76.48美元/盎司,涨幅0.12%。近几个交易日黄金维持在1270上方做窄幅震荡,周一因美国方面称将不会考虑对伊朗原油进口的制裁豁免进行延长,同时伊朗方面表示如果出口受阻将会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回升,推动金价小幅回升。不过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对较好,美元仍维持在相对高位,因此黄金短时间上行的走势仍阻力重重。短时间关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表现以及本周加拿大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1.白宫正式发布声明称不再延长伊朗原油豁免政策,油价今日继续小幅走高,后续留意隔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上周API原油库存将在连续三周增加后出现下降;

  

  2.欧洲市场结束复活节假期恢复交易,且英国政府与工党之间的脱欧谈判于今日重启,料英镑行情将受影响;

  

  3.美股财报密集来袭,市场密切关注企业财报和经济数据会否将股市推升至新的历史高点。

  

  

  国际黄金行情: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失守1270关口,KDJ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再次结成死叉,短线偏向弱势格局,下方初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附近;其次就是1260关口附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看信号增加,上方初步阻力留意日内高点1276附近,其次就是1280强阻力;若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缓解看空信号,不过空头趋势较为浓烈,熙羽不看好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冉茗玉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73-12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2-126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2-127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5

  2、下方回调至1262-12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0

 

 

  

  冉茗玉操作原则:

 

 

  冉茗玉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4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