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黄金投资稳健盈利的20条铁律,看完稳赚不亏!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24 14: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黄金投资稳健盈利的20条铁律,看完稳赚不亏!'...

  冉茗玉:黄金投资稳健盈利的20条铁律,看完稳赚不亏!

  

  有人说,不曾在深夜里痛哭的人,不足以语人生。说的很对,没有经历过深入骨髓的痛苦,又怎么能够明白痛苦?交易也是如此。当你自认为找到了交易的圣杯,却被行情劈头盖脸一通狂砸时;当你坚持交易系统承受回撤,新手却在花样崛起时;当你前一秒因为盈利而欣喜若狂,下一秒直接掉入深渊时……恐惧,迷茫,失落等情绪,将会瞬间降临。因为,这些情绪来源于我们的本性,来源于我们对面困惑和未知时的正常反应,无法规避。

如何才能够在交易中不迷茫?

  

 

  1、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2、刻苦训练、深刻领悟、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是成为短线高手的惟一途径,除此之外绝没有

 

第二种方法。

  

  3、短线高手必须具备良好的专业心理素质、正确的资金管理方法和过硬的专业技术功力。

  

  4、操作的质量远远重要于操作的数量。成功要有"四心"--耐心、细心、决心、狠心。

  

  5、对k线经典的现象和本质的规律要多看、多练、多背,这是形成专业化条件反射操作本能的关键

 

 

  6、我们不能控制市场和他人,但绝对要能够控制自己。我们不要求每次都看准,但必须要求每次都做对。

  

  7、企图把每一件事都做好是一种高级弱智。短线高手只捕捉必胜的机会,绝不会随意去捕捉模棱两可的东西。关注宋阳峰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8、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铁律:短线出击非常态高速运行中的股票,其内部子浪运行结构安全且无破绽,而绝不是仅仅满足于买进能上涨的股票这么简单。

  

  9、衡量短线高手的高下并不以获利为唯一的依据,更加重要的依据是能否坚持按正确的市场规律进退,坚定不移地执行自己制定的操作计划,誓死捍卫自己的操作纪律。

  

  10、短线或长线操作仅仅是一种投资获利的方法,绝不是投资的目的。短线操作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不参与行情走势中不确定因素太多的调整。

  

  11、只有在大盘处于高位或调整态势之中,短线操作战术才是短线高手的首选。耐着性子等待时机出现,在时机出现时果断出击,是短线高手最重要的基本功。

  

  12、买卖时动作的犹豫、迟缓是操作者心态成熟度低下的标志,是操作者心灵和意志力脆弱的表现,也是妨碍投资者向专业晋级的最大障碍。

  

  13、短线高手绝不允许在没有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受盘中涨跌波动的诱惑,冲动地展开实战操作,无论是在多大的投资规模和投资级别上。

  

  14、资金管理原则:盲目地集中或分散都是对资金的滥用。集中持仓,精心研判目标股的做盘细节,用心来操作才是短线高手最为重要的资金管理和实战操作进出原则。

  

  15、不会使用绝对空仓的资金管理战术,绝对不是短线高手。高位看错时必须立即止损,低位看错时可以补仓。

  

  16、任何技术方法使用效果的好坏都与是否掌握了该方法的各种使用限制条件有绝对的关系。

  

  17、追涨追的是已经确定无疑的涨势,绝不是追高;杀跌杀的是已经确定无疑的跌势,绝不是杀低

  

  18、对市场各大要素及其相互关系的正确理解是快速看盘的关键,利用市场要素的各种排序功能是最好、最快的专业化看盘方法。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宋阳峰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19、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是临盘实战操作的生命,也是短线投资体系的灵魂。

  

  20、胜负只能说明一时,意志才能决定一生。

  

  冉茗玉做单建议:

  

  1、尊重市场,服从趋势

  

  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现货投资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最少,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市场趋式一经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最好选择波段操作。

  

  2、限制亏损,滚动利润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做现货交易每笔交易亏少赚多,就是现货最大的投资技巧。因此,投资客户在交易中要养成止损的习惯。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相反假如有一点浮利就担心,则落袋为安,那么当行情继续沿着原先的方向运动时,经常也会不住的追进,如此反复,不光丢了西瓜,而且也破坏了自己的心态。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  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4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