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4.24空头势如破竹,晚间黄金谨防今日触底反弹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 2019-04-24 1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4.24空头势如破竹,晚间黄金谨防今日触底反弹'...

  冉茗玉:4.24空头势如破竹,晚间黄金谨防今日触底反弹

  

  如果一个人,从降生起直到老死,终生都没有走出过家门,这无疑是十分悲惨的人生。而我们如果在短暂的人生中匆忙而过,对超出我们视觉的宏大和微小的世界毫无了解,每天的思想都在生活和工作的范围内徘徊,那就等于在精神上一辈子没走出过家门,这无疑是人生的一大遗憾

  

  消息面:

  

  在金价再度刷新年内新低之际,ETF投资者也继续抛售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二减少2.05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49.63吨,创去年10月24日以来最低水平。

  

  美元及美股的走强对黄金形成压制,由于市场暂无重大的负面新闻出现,目前黄金缺乏上涨动力。另外,投资者对黄金的购买兴趣减弱,黄金ETF持仓继续下降。4月份金币的需求也非常暗淡,期金市场空方再度卷土重来,黄金处于一个相对不利的环境之中

  

 

  4.2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失守1270关口,KDJ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再次结成死叉,短线偏向弱势格局,下方初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附近;其次就是1260关口附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看信号增加,上方初步阻力留意日内高点1276附近,其次就是1280强阻力;若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缓解看空信号,不过空头趋势较为浓烈,熙羽不看好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冉茗玉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73-12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2-126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2-127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5

  

  2、下方回调至1262-12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0

  

  

  理由有三:

  

  1、周线、日线原本就处于空头,这是大趋势未改变;

  

  2、时间周期上来看,五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之后,依托1270一带支撑进入修正周期,昨日已经进入到第三个交易日的修正,正常情况下,小周期的下跌调整周期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所以在昨天早间一直压制在1276后基本确定基调要选择下破1270关口了;

  

  3、1280的末轮起跌口有效遏制反弹,连续的多头反攻都没有突破1280的压制,这里已经成为顶底转换强压制;

  

  4、至于为什么说1265有支撑,茗玉最近的文章一直都有强调:茗玉所画的日线蓝色通道下轨支撑,以及1265也是去年1365-1160下跌的最后一波反弹高点。所以此处肯定会有支撑的。所以昨天美盘在到达1266后,就反弹到1271。

  

  周三文章+中线.jpg

  

  周一黄金交易回顾:

  

  经常对投资者说,冉茗玉指导的学员都是长期稳健收益,茗玉不是神人,做不到100%的胜率,偶尔也会有一两单错误的时候,不说废话了,先来说一说昨日的行情,昨日开盘行情就开始上扬,几次未破1280关口,说明上行阻力很强,所以提示学员1278上方轻仓空单布局,止盈1274,止损1282,欧盘区间震荡强烈,一直在1278附近不上不下,美盘之后才开始下跌,现已经全部手动止盈1275附近。童女士4月初加入茗玉团队以来,账户从2.8万美金到现在已经接近3.3万美金,赚了5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净赚3.3万,茗玉不需要你能力有多强,只需要你的一份信任,只要你肯来,利润我一直都有!

  

  周二黄金交易回顾:

  

  结合近期金价反弹的力度不足,且行情一直在扭转空头排列,周线也处于空头形态当中,这样的走势中必定要以空头趋势为主,而早间行情已经走到1275之上,所以提示实仓127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80.5,目标看1268-70一线,晚间美盘直接下破1270,到达1268止盈点位,昨日的空单完美获利8个点利润,相信昨天很多人都是在1272附近做了多单,你还在盲目的跟从市场吗?

  

  茗玉认为对今天的布局需留意几个方面:

  

  1,大周期来看,1346高点之后,形成明显的下行压力线,依托1346,1324,1310逐步下移,重心降低,1280被跌破也是必然。而1280的跌破说明1346高点后的回踩修正并没有带来新的上升,反而出现转势信号。而接近八个周的调整之后,下行周期不会少于八个周,横有多长竖必然有多高。

  

  2,但是,必须注意到的是,这波1347-1324-1310的下跌并不是线性下跌,目前一直都是震荡下行,所以今天必须关注日线蓝色通道下轨1265-1260区域支撑。而且今天日线5MA并不是压制日K下行的,而是走平状态,所以日线今天大概率会走探底回升的走势,日线压力关注1271-1273-1276。

  

  3,1310以来的下行走势保持完好,1280到1271的震荡修正已经走完三个交易日的调整周期,昨天继续刷新低点,目前1/2/4小时周期全部都是看空形态。隔夜反弹高点在1273一线,正常情况下,下跌行情中,修正反弹不会突破夜间高点,也就是说夜间高点会形成今天的压制点,那么今天的布局日内先看1273压制空。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4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