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金回升重现死猫跳?新一波跌势即将到来?美盘走势评测

字号+作者:夏艾璃 来源: 2019-04-24 21: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黄金亏损'...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艾璃说,说老师看了你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

 

  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艾璃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疑问解读:隔夜黄金为何突然下跌?风险事件解读!

 

  上一交易日金价继续承压下挫,在巨量抛盘打压下一度跌破1270美元关口,触及去年12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1265。之后自该点有所反弹,本交易日目前暂时维持窄幅交投,下跌的原因则可从两个方面来看!

 

  1、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短线急升,一度涨至97.79,而随着美元高位暴走,现货黄金遭受巨大抛售压力,连续第3个交易日以阴线收跌,目前继续维持承压之势。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特朗普发表推文称,欧盟对哈雷戴维森征收31%的关税很不公平,美欧之间的摩擦是否升级为更全面的贸易战令市场担忧,美元借此走高。因美元走强,且投资者青睐风险较高的资产,打压了黄金的吸引力。

  为什么我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他同事的手术成功率会提高,因为他们从他的失败上吸取了教训!如果一个医生手术成功,则对他同事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我的失败不是我的成功之母,但是别人的失败则可能是我的成功之母,而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认为我们对成败的解释,总是往“自我感觉良好”的方向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成功了,是自身的优秀原因;如果失败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利的外部条件!这样一来,成功了我们在自身原因总结一下经验,失败了我们根本就不会总结什么真正的教训。所以失败的经验并不能帮助你,因为你得出错误的失败原因。

 

  回归行情:黄金极弱走势诱空还是震荡?日内趋势详解!

 

  美元及美股的走强对黄金形成压制,由于市场暂无重大的负面新闻出现,黄金缺乏上涨动力,暂时处于一个相对不利的环境之中。所以黄金方面,主要讲讲三个技术点:

  1,趋势,虽然说价格破位前期三底形成,也回踩破位了100日均线,但并没有形成极弱,一方面,跌幅不大,另一方面,力度不够,进三退二,这一定是震荡的标志。所以,大概率震荡下跌修正而已。

  2,日线方面,上一次从1346见顶,最低回撤1281一线,幅度65美金,大致走了12个交易日,而本次不管是从1325算,还是从1311算,幅度显然不够。而时间点方面,从1311回撤,10个交易日,也没有进入到时间区域,所以,还有回撤的空间。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均线原则,100日均线被回踩,且下破,形成典型的围绕100日均线做来回。凌晨高点在1274附近,下方前期支撑1265一线,当前1270来说,是下跌和反抽的中间位置,建议观望,操作上,建议1273空单继续持有,先看1265一线支撑,颇为继续下看!如有需要一对一指导的则可单线艾璃指导!

 

  黄金投资,你的选择大于百分努力!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艾璃,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