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金言:黄金投资小方法也能带来大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25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我拿出实力,你拿出诚意!!需要更多实盘解析、现价单、解套探讨、中长线布局、短线投机的朋友关注

  

  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技巧并不是越复杂越难越好,有时小方法更能带给投资者大惊喜。

  

  技巧一:赚点就行。您不是说赚大钱吗?怎么赚点就行呢!别着急,慢慢往下看。炒汇有诀窍,抓住高低最重要。汇市也讲是短平快,每次赢利1-2%,按月计算,一年是多少?赚多赚少不要贪,平常对待要客观。

  

  技巧二:能躲就躲。汇市有时晴空万里,有时阴雨连天。汇市的阴雨天一般为每月头一周的周三至周五,此时欧洲和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市场处于接受信息的异动时期。此时候切勿盲目入市,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都没地方哭去。

  

  技巧三:享受时间。交易不只有谋略,时间可以胜一切。时间可以让人疲惫,可以让人不理智。但时间也可以让人放松,让人享受。周末一定要让自己彻底放松,完全恢复。你的交易才不会因为身体战况而犯下低级错误。

  

  技巧四:接受事实。100%的人都是为了赚钱而炒汇的,但只有不到1%的人能通过炒汇一直赚钱。必须先接受这个事实,才能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你现在玩的这个危险游戏。

  

  技巧五:学会建仓。建仓谁都会,建好就不容易。1、大势把握好,大势转向的标志性价位是你的止损参考点,而这个点与现价差多少,是没有关系的。2、短线趋势要把握好,短线的回调,是再建仓的机会,而不是反手操作的时机。

  

  技巧六:看透趋势。跌得太深不是做多理由,涨得太高也不是而放空的前兆。趋势才是一切的主宰。如果有时候因为10美元就忍不住平仓,但是亏到200都不舍的出时,那是因为你在大胆的追求亏损,而不是利润。相信自己才能看透趋势。

  

  技巧七:少做单。做的单子太多,即使抓住了趋势,也没有获得多少利润。一看某个单子赚了,觉得马上要反向了,于是又马上反方向做一手。这是对利润的恐惧,来来回回的折腾,最终没能锁住利润。

  

  技巧八:直觉。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不适用的,除非投资者天生就是投资的料。一般来说,直觉来自于经验,来自于积累,就是越来越多的经验让投资者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不是瞎想。

  

  大部分人一定存在着这样的交易困惑,大家听到的也是张口闭口的“顺势、做趋势”。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经常会听到有人说,他准备要做趋势,从现在开始,从这笔单子开始,要做趋势了,要坚持做趋势了,趋势才是王道。相当于一直在喊狼来了,狼来了,狼来了……

  

  但是过了没多久,你会发现,他仍然是继续做着短线。你如果问他,你不是准备做趋势么?他的回答通常是:“我还是比较怕,我看还是短线适合我”。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实际中,佳言认为大行情的趋势是较少的,大约三分之二的时间是震荡行情,剩余的三分之一时间,虽然是趋势行情,但大趋势很少,大部分又都是小趋势——走一段就没了,就掉头了。等你发现后,去做,还没赚多大利润,屁股还没坐热,利润就可能没了。这也是很多人投资者一直在问老师的一个问题,如何看趋势,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出。

  

  还有一部分趋势行情,是走三步退两步,反复震荡前行,刚有了利润吧,结果行情正常逆向震荡,变为了亏损。行情如果有趋势的话,从趋势行情的走势轨迹来讲,行情不可能一蹴而就炜訫LJY1063,走三步回两步再走三步的节奏是非常正常的,呈现波浪上升或震荡上升的态势。只有在行情的主升或主跌浪中,行情才可能表现得比较流畅,但是快速流畅的时间很短,所以非常少出现,大部分投资者也不要一直纠结为何不抓大利润,老师要带着我做波段。

  

  你我相遇就是缘分,其实选择哪个平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选对了人,老师是不是真的会为你的仓位考虑;真心实意的想带你赚钱;而不是带你开.户以后不闻不问。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金言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叶金言微信:yiy7643)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