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赵梓梵:投资者应重视完善两点——黄金投资中的思维塑造与风险控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25 15: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梓梵:投资者应重视完善两点——黄金投资中的思维塑造与风险控制

 

市场的波动是你不断需要经历的白天黑夜,愤怒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同情,而是靠汗水赢掌声,人们常觉得盈利总是猝不及防,亏损似乎成了蓄谋已久!

 

 

做交易的本质,其实说到底在老师看来,其实就是我们的心理活动。所以,控制我们的思想行动尤为重要!那么如何才能慢慢的让我们理性一点呢?梓梵给大家的建议是:

 

一、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制定详细的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不要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盲目的多空交易。

二、轻仓操作(仓位尽量控制在三分之一仓以内),什么叫做轻重呢?这是主观的标准,梓梵个人觉得,要轻到就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微 macd4345

 

轻仓的意义,在于使你关注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当然可以盈利,关键在于,轻仓做长线,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换一个视角看待交易。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盈利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因为我觉得,交易习惯养成了,想不盈利都难!微 macd4345

 

在我们投资的过程中,除了把握住了黄金走势的方向,还有做好投资的风险控制。

 

 

赵梓梵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操作方案!

 

一、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7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二、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4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三、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330%左右的盈利目标)。

 

 

昨天看到一篇交易的文章: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这么多种死法,总会有一种适合你。而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大道至简,阅K线无数无招胜有招,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