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龙沐贤:5.10黄金冲高深跌空头不死,今日操作布局

字号+作者:龙沐贤 来源:原创 2019-05-10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龙沐贤:5.10黄金冲高深跌空头不死,今日操作布局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沐贤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黄金4小时布林道平行收口,区间收敛阶段,短线震荡思路,空间越小,就越考验点位把握度,不然中间进场。多空都会被动,而且持仓还难受,尽量把握高点做空,当然不破1278前,也可轻仓短多。暂时就是1278-1288间拉锯,也是布林道收口的区间,昨日没有走出单边,今日周线收官。仍倾向震荡收尾。日图结构倾向整理下跌,操作反弹依托1293做防守去高空操作。下方仍是先看1280-1278间,下破1278才能进一步看到空间。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龙沐贤。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黄金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8-1280附近;

 

  2、黄金1278-128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4-1286附近;

 

  3、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文章通常具有时效性,错过点位不追控制风险,市场机会常有,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更多实时建议可加入龙沐贤实盘获取,操作方面注意风险防控!

 

 

  投资三大要素:

 

  一、舍得,客观跟随,从容应对!从容放弃自己能力之外的东西,不要想到自己老能买最低点和抛最低点,到头来却专门干因小失大的低能事情;用平最高顶部的一段利润来搏取一整段趋势,放弃短期波动的得失,容忍搏取趋势失败的回吐,就是最大的成功习惯!

 

  二、趋势,对于所有市场,决定其趋势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决不逆大势交易。信念,市场发展必有趋势!做大势者成大业!从长期看,不加怀疑的坚决遵守自己有效的系统是对我最有利的。

 

  三、轻仓是通向成功的关键!在心里牢牢记住它,在中线交易中运用正确的方法,不要在意你的仓位太小,因为你的计划是要在已被证明了正确的仓位上加码,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亏少赢多。

 

  做投资认清趋势所在最重要,如何用小仓位小风险去撬动大利润!

 

  接下来沐贤再说点题外话,在投资市场要想生存下去,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时光飞逝,若晴不知不觉也已从业金融行情长达十年之久了,每天都有不少的投资者朋友慕名而来加到若晴学习投资,若晴也从来都不会吝啬自己所学的知识,自然传道受业解惑也!如果你前期的操作不尽人意,导致亏损连连,趁你现在还有资金,你就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所以你需要及时向沐贤预约5月回本方案的指导名额,若晴也定当不负所托,为你打下专属你的一片江山!

 

  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获利在70%左右);

 

  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获利在80%左右);

 

  三、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一个月预计获利110%左右);

 

  我懂你,理解你,自然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我们只需敞开心扉的聊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定会有所收获。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章作者:龙沐贤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沐贤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