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投资失败为何不去找根源?如何解决亏损祸根?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13 1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黄金投资失败为何不去找根源?如何解决亏损祸根?'...

   叶莳依:黄金投资失败为何不去找根源?如何解决亏损祸根?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记得在刚接触这个行业之时,当时我被我的老师拉进了他的实盘学员指导群去,我的老师在里面分享过这样一个故事“他跟学员们分享过一个“交易大神”他在一个短时间内净值翻了五倍,随后群员们就热火朝天的讨论那一位“大神”的交易手法——他在一个短时间内净值翻了五倍。众人探讨的异常兴奋,更有甚者对其产生了崇拜,觉得其如天下繁星遥不可攀。这时,一位群友说:一年五倍者如过江之鲫,五年一倍者寥寥无几。但仅仅一瞬间,他的话语便淹没在新的消息里,并没有激起一丝浪花。”

 

  而随后的一段时间里,我的老师把那个“交易大神”的技巧,方法,逻辑,条例异常清晰,非常客观具体,转到学员群去,但是看的人寥寥无几,众人依然在探讨短时间内实现暴利的方法。

 

 

  我不知道老师是什么感受,但是仅作为一个旁观者,我都能从整个事件中都能感受到一种孤单与落寞。

 

  有些时候,会突然发现,当我们想认真的阐述下观点时,却没有任何人愿意听。或者说,根本没有人听的懂。就像我给你们阐述无损模式好处的时候,你们大部分人的第一感官就会问,一定能赚钱吗?一定不会亏吗?这是一样的道理,你们不知道无损模式给你们带来的好处到底有什么?亦或者说你根本不懂其带来的高价值,就妄自否定他的真实性,试问你们真的能做好一份投资吗?

 

 

  如果静不下来,心有杂念,身有异动,则在行动时,要么慢了,错失了机会,或是少赚了钱、多亏了钱;要么是“乱的快”,即是没有预备、没有计划、没有应变、没有准确性、没有分辨力甚至是没有目标的快,这种乱的快还不如快,因为乱的快只会让你亏得更多。

 

  如果你最近操作总是把握不了趋势,自己做自己亏,找了个老师十个赚的不够一个亏,单子被套、天地锁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出来。你应该好好反省下其中亏损的原因,自己到底是否还要坚持下去,如何才能挽救目前的境遇。一时失败就去找出亏损的问题根源,而不是气馁或是堵博心理逞一时之快。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都是虚心好学的,自己不会就去寻求他人的帮助,拿出你的姿态,让专业的人去帮助你完善自己,随时为您提供帮助。可以来找莳依,每天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也可来找我体验下实力。

 

 

  黄金投资总是怕亏损,怕被骗,怎么才能放心交易?

 

  近期又有很多散户投资朋友找到莳依,经过一番了解后,得知大概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不管是做大行情还是小行情,总是离不开亏损。似乎亏损对你们而言就是必然。难道真的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了吗?还是说你们时运不济?莳依对此不以为然的,为什么你们从头到尾总是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们有反过来好好想想自己所处的交易平台真的安全吗?是否受到境内保护,出入金能做到及时安全吗?这些都是直接影响到我们资金安全与否的关键,多少投资者在这里吃尽苦头,总是为资金安全问题而担心害怕,并且还影响自己的心态。试问:如果连这些基本的保障都做不到,你又怎么能放心的交易,又谈何赚钱?

 

  而目前叶莳依分析师团队致力于解决市场痛点,打破传统亏损怪圈,开创国内首个无损投资理财,让你不再为资金安全,出入金能否及时等一系列繁琐问题而担忧,因为从你成为会员的那一刻开始,你的资金将受到我们的合同法律保护并享有亏损包赔服务(除去交易成本),同时还可以享受我们的高级分析师一对一专业指导,从此让你在这里可以安心交易,开心交易‘放心交易、在一边享受交易乐趣的同时一边实现稳健获利!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