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5.19黄金本周回吐全部涨幅,周初策略详解

字号+作者:田晶颖 来源: 2019-05-19 16: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5.19黄金本周回吐全部涨幅,周初策略详解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下面田晶颖就对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周五交易回顾,早间策略精准,完美获利出局,落袋为安!

  

 

  晶颖每天会实时更新策略,策略准不准,盈利来彰显,每天稳健操作两单,不盲目操作,稳健为王!1288附近空单进场,美盘开盘,空单获利出局,落袋为安,完美收官!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暴涨暴跌,有一夜从1281到1301的20个点,也有一夜从1300到1283也是近20个点!这样的行情让很多人天地锁,也让很多人一夜爆仓。所以近期找到田晶颖帮助的投资者,基本都是高位追多,追涨杀跌,逆势抗单的朋友,田晶颖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到你们,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一起来看田晶颖这边的操作情况吧!

  

 

  目前中美贸易摩擦愈演愈烈,短时间降温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黄金大跌的可能性不大,黄金目前短线虽然走势偏空,但是不可盲目的看空,后市重返千三也是很有可能的!

  

  黄金周四从1299附近下跌到周五的1275附近,黄金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回撤空间较大,使得周线收盘转阴,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黄金周线收盘在1280下方,短线重新回归空头趋势。

  

 

  黄金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目前黄金介于小周期走弱,整体上来看,黄金周五收官下跌过大可能在下周一出现小幅的反弹。

  

  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可以做一波低位反弹修正行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砍了舍不得,不砍怕继续涨(跌),现在是左右为难,加上趋势上还并没有太大的反转意思。寻求即时做单建议,锁单子,单子被套解决都可单独找我解决。或者自己做反了,单子止损了吗?深套了吗?天地锁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明知行情势如破竹,为什么还要一路死补呢?亏了就亏了,舍不得出?行情往往就是这样,在你措手不及的时候杀你片甲不留。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单线晶颖。

  

 

  最后记住:市场在涨跌中酝酿着机会,而机会时刻于风险并存,看到机会的同时也应该明确的知道风险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盯着你的交易,侥幸和贪婪虽然是人性的弱点,而在交易中被无形放大的同时,只要合理的加以控制虽不能杜绝但保证盈利是没有问题的,合理的仓位管理,严格的止损防守,对的时候拿住利润,错的时候斩断亏损,交易在不断提高正确的概率中实现稳定的资金增长!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