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炒黄金你的操作错过吗?在我这一错到底也不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19 2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炒黄金你的操作错过吗?在我这一错到底也不怕!'...

   叶莳依:炒黄金你的操作错过吗?在我这一错到底也不怕!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的苦衷,总结他一个毛病,就是,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

 

 

  可是后来慢慢发现这成了通病。其实任何双方参与的事情,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我身边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也是如此。有些事情不得不讲,这件事情太严重,严重到影响这个行业,而我不得不站出来,别人资深分析师不敢讲,但我敢讲敢说才决定写下这篇文章。

 

  成功的交易心理包括以下几个方法:

 

  一、胜不骄、败不馁,平常心是根本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市场上机会很多,每天都可以经历多次的成功和失败。在不断的成功和失败的时候,保持平常心,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是成功的交易心理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说来容易做来难。多数开始赚钱、后来亏损的投资者,往往是因为失去了平常心。而做到长期稳定获利的投资者,则往往练就了一颗平常心。尤其是面对失败的时候,平常心显得更为重要。保持平常心对投资者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一个短时间内保持平常心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持久。

 

  二、不怕错、就怕拖,即使认错很关键

 

  普通人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认错。错了,也要坚持到底,是大多数新手的本能反应。而对于一个拥有成功交易心理的老手来讲,认错就和呼吸一样自然。JesseLivermore说:"一个人如果不犯错,就可以在一个月内拥有整个世界。"拥有整个世界的人还没出现过,因此不犯错的人并不存在。在市场上,敢于认错、及时认错的人才能笑到最后。

 

  三、既敢输、又敢赢、盈亏相抵才赚钱

 

  这是一个交易心理问题。莳依认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要做到:既敢输,更敢赢,既不能因为亏损就缩手缩脚不敢操作,也不能赚点小钱就落袋为安,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成功的交易心理。

 

 

  付之东流也不怕!莳依为你推荐无损模式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