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齐鑫韵:5.2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黄金底部遇支谨防反弹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0 08: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齐鑫韵:5.2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黄金底部遇支谨防反弹

  

  投资的路很漫长,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套单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请联-系本人,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你具体的解T策略,早日摆脱T单困扰,迎接崭新的投资式

217b7b44d0274ef8897a5b5a66a9386f.jpg  

  受国际局势的:

  

  上周受国际贸易局势的影响,周初黄金反抽强势突破千三关口,刷新一个月新高,短期的多空趋势渐渐转向上方,可惜的是多头并未进一步向上延伸,相反的是随着避险情绪降温、一系列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再度走高,黄金折戟承压转而向下。上周金价录得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在周五一度跌至1274.64美元一线,创两周新低。本轮黄金探底回升,折腰回落并再度失守1280美元关口,下行风险骤增或将再度迎来探底。

  

  本周风险事件仍然密集。除了英国脱欧及政局进展,欧洲还将在周四展开五年一度的议会选举。届时市场将关注极右翼党派以及疑欧党派在选举中的表现。如果贸易关系继续恶化,欧洲选举又出现令人担忧的局面,避险资产将获青睐。同时下周央行动态目不暇接,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均有重要官员讲话。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也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将密切关注官员讲话和会议纪要中的措辞,以判断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是否会更加鸽派。而美元的涨势是否能进一步巩固可能也将与美联储的立场息息相关。经济数据方面,日本和德国将公布一季度GDP表现。欧元区还将有一系列前瞻性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将寻求从中推测之前担忧的经济放缓前景是否已经消散。显然,如果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欧元的近期承压或有缓解,反之则会加重。

7dfa00738d924ff2a24198a88ba18ced.jpg  

  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能量柱萎缩,布林线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5月1日和4月16日的低点127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另外,127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和10日均线128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90日均线阻力在129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1290关口也存在阻力;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将增加看涨信号;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KDJ死叉在超卖区域,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于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1275附近;也是周五的低点,进一步支撑在1270附近;关注1772-1770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1266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在失守该位置支撑钱,黄金偏向涨势;上方初步留意5日均线1280附近阻力;金价1266-1303涨势38.2%的回撤位也在该附近;进一步阻力在MA10、MA90均线1284附近;如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黄金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齐鑫韵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5.2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

  

  2、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198697a8ee304146badce0ab0e3a7d4c.png 

  套单怎么办?

  

  在出套之前,朋友们最好先回顾一下,自己为何会被套,是赚了后贪心不离场?还是操作失误?还是追涨杀跌?只有真正明白自己被套的原因,并且在以后的交易过程中,尽量去避免才是比出套更加重要的事情!

  

  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可能你永远不知道齐鑫韵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陪亏损的客户看盘到凌晨,但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齐鑫韵为此去付出,这将是齐鑫韵最好的证明。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齐鑫韵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

5c45dbcc424b4ad88d8367e34786fa5e.png  

  齐鑫韵心得: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齐鑫韵

  

  Q-Q:2163688925,微信:qxy3356

  

  作者赠言: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撰稿时间:2019.5.2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