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段浩雨:炒黄金我不想你再穷下去了,所以我给你方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0 08: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这世界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

 

  这是大热的电影我不是药神里面最触动我的一句话,也是现在社会普遍的问题。在黄金市场上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淘金者进来。而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很多人到处翻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

 

QQ图片20180305195422.jpg

  

   看腻了盈利,习惯了出金,却始终没有学会盈利着出金

 

  每一单的布局段浩羽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段浩雨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投资题外话: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亏怕了,我现在只想回本。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blog_attach_15070444295651.jpg

  

    一句话,跟着我做,你来不来!

 

  世上有一种心酸叫做靠自己,投资靠自己,入市靠自己,操作靠自己,亏损之后还是靠自己!也曾想过找个老师带带自己,但是在这个市场看到了太多的爆仓经历,也看到了太多的怨声载道,满天的盈利截图不知几分真假,如今选择在于你们,深夜里你不会再是一个人暗自伤悲,我或许不是那个一定能带你赚钱的那个,但是你的资金,我来保障,让你在这个战火连天的市场持久的生存下去。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觉得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有朋友问浩雨,说我们常说的风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不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通过这则案例其实我们就能明白,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而我的投资理念就是为你打造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帮助你真正的做到风险把控!

 

  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作为一名指导老师,浩雨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我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在浩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投资,体验不一样的投资快感!

 

步步为营_副本.jpg

 

 段浩雨寄语: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