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秦梓昕:5.20周一黄金多单解被套?稳健获利才是长远之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0 0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

 

  大家好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周了我是秦梓昕。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梓昕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下面回到正题,梓昕为大家分析周一黄金走势,希望梓昕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本周除了全球贸易局势、英国脱欧及意大利情况进展,欧洲还将在周四进行五年一度的议会选举。届时市场将关注极右翼党派以及疑欧党派在选举中的表现。如果中美贸易关系继续紧绷,欧洲选举又出现令人担忧的局面,避险资产将获青睐。

  

  梓昕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能量柱萎缩,布林线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5月1日和4月16日的低点127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另外,127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和10日均线128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90日均线阻力在129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1290关口也存在阻力;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将增加看涨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KDJ死叉在超卖区域,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于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1275附近;也是周五的低点,进一步支撑在127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1266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在失守该位置支撑钱,黄金偏向涨势;上方初步留意5日均线1280附近阻力;金价1266-1303涨势38.2%的回撤位也在该附近;进一步阻力在MA10、MA90均线1284附近;如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黄金看空信号。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秦梓昕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秦梓昕微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梓昕策略:

  

  1#、上方反弹至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秦梓昕微博指导实盘为准!

  》》》多单越套越深,何解?

  

  1、1280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数据行情过后预期会走一波反弹,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285-90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295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姐陶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陶丹点位与资金结合来姐陶,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姐陶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其他点位以及时间被陶的朋友,由于梓昕不知道你们的具体情况,在这里就只能给出常见的点位姐套策略,可直接联系秦梓昕给出具体解陶策略。

  秦梓昕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秦梓昕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如有其它疑问可在网上艘秦梓昕解决疑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官.薇qzx叁贰贰

  

  1、全网最低门槛,1W人民币限时开放;

  

  2、老师完美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

  

  3、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保护本金不缩水;

  

  4、打破不良交易心态障碍,心态辅导让你做最好的自己;

  

  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所以,在这里秦梓昕真心说一句,如果你想投资,无论是做什么投资,至少你一定要保证你自己的本金不会亏损,不然,你离亏损就不远了!

  

  以前大家没有无险交易模式,亏了你很痛惜自己的本金,想着要是亏损别人来承担多好,现在有了无险交易模式,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老模式,这到底是哪种交易心态?

  

  现在的你还在继续亏损的时候,别人却都已经收到了亏损赔偿金!

  

  投资市场上从来不缺悲惨的故事,同时,也让无数的人找到了资本圣地,流连忘返;这就是魅力所在。那么如何让那么悲惨的故事不发生在你的身上?我越来越觉得,成功交易的关键是带好止损,其次就是让本金无险。

  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在山顶帮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梓昕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关注“秦梓昕”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作者:秦梓昕

  

  σ-σ:974-288-610  V-信:QZX322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9/5/2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