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5.20今日是延续下跌还是触底反弹?黄金早评分析及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田晶颖 来源: 2019-05-20 0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5.20今日是延续下跌还是触底反弹?黄金早评分析及操作建议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黄金行情分析——

  

  受国际贸易局势影响,现货黄金本周初升破千三大关,刷新一个月新高。但随着避险情绪降温、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高、黄金买需下滑,金价再度回落。截止本周收盘,现货黄金报1277.53美元/盎司,周跌幅0.66%,录得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金价在周五一度跌至1274.93美元,创两周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金价重复周四的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3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尽管金价日内小幅筑底回升,目前,黄金的涨跌和美股联系非常大,由于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反弹,导致黄金避险功能丧失,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并吞没前期涨幅。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强势拉升,促使黄金出现大幅下跌。此外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黄金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进去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空方虽然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72美元,接着是1266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281美元,接着在1290美元。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1-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田晶颖指导实盘为准!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且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晶颖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