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5.20黄金开盘操作建议,多空解套请私聊

字号+作者:田晶颖 来源: 2019-05-20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5.20黄金开盘操作建议,多空解套请私聊

  

  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黄金行情分析——

  

  受国际贸易局势影响,现货黄金本周初升破千三大关,刷新一个月新高。但随着避险情绪降温、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高、黄金买需下滑,金价再度回落。截止本周收盘,现货黄金报1277.53美元/盎司,周跌幅0.66%,录得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金价在周五一度跌至1274.93美元,创两周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金价重复周四的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3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尽管金价日内小幅筑底回升,目前,黄金的涨跌和美股联系非常大,由于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反弹,导致黄金避险功能丧失,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并吞没前期涨幅。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强势拉升,促使黄金出现大幅下跌。此外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黄金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进去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空方虽然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72美元,接着是1266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281美元,接着在1290美元。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1-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关于套单解套:

  

  当然,田晶颖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田晶颖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我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田晶颖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下面先说三点: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田晶颖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田晶颖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田晶颖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你从来都只看到我的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成功者一定有原因,失败者总是找理由。你有你的资金,我有我的技术;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只会发文章,我可怜你总是被止损;你可以无视我们的广告,但我们会证明这是赚钱的趋势。翻仓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夜,也要让你翻仓。我是田晶颖,我为自己代言!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