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健杰:5.20黄金亚盘修正主高空,最详细的解套思路给你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5-20 1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5.20黄金亚盘修正主高空,最详细的解套思路给你'...

 

金市十载沉浮,浪花淘尽散户,我有温酒慰你风尘!我说不出为何要你跟我做,但我知道,你的投资现状需要改变!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上周黄金在周初短暂走强上探1303.20美元高点,但之后受美元走强影响而震荡回撤,且在当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跌势加剧,最终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周五触及当周低点1274.64美元,最终收盘也位于该低点上方不远处报1277.30美元。对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1、上周整体以冲高回落表现,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强势。同时整个上升过程都是借助避险情绪推动价格,而在消息面的支撑作用消退后,没有能力维持价格的强势形态,最终折返放量回落;

 

2、4小时结构来看,上周的大部分上升以一根阳线来完成,持续性很差,强势两阳弱势连阴是最基本的趋势运行法则而反观回落形态,出阴不断,阳线很少,都是大阴连阴下挫,这是假强真跌;

 

3、从时间上,上周四周五的下跌形态极为类似,都是尾盘连续走低,那么亚盘就是一个修正盘,不管是横盘修正还是反弹修正,借助亚盘的修正继续沽空参与。

 

布局上建议重点围绕亚盘的修正幅度做参与,亚盘不破1279可以围绕1279直接空,若反弹的话,最多给到1282一线,只要给到1282机会围绕1282一线大胆放空,止损1284上方,下看1270/66附近。

 

大家来投资,说白了就是赚钱!但再好的行情,总有人套单,总有人亏钱;再难做的行情,也有人盈利健杰虽不敢自诩为黄金市场上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我肯定是最真诚最专业的,我的真诚在于我敢于对你说实话,真心为你解套、回本,教你技术为你制定方案去把握行情!关于解套我有三点要说:

 

1、1285附近多单被套,点位不是很多,后市下方1270不破黄金有反弹利润空间,建议反弹就小损出局,把握高空挽回多单的亏损不难!

2、1293附近多单被套,套的点位有点多了,后市有反弹就损,没有反弹逐步减仓,1268破位建议加仓空,空单盈利上方多单就该损就损,不然很容易形成天地锁!

3、1300上方重度被套,相信现在早已锁仓,个人认为空单还在的话1270不破空单可以止盈出局,抓一波反弹利润,上方多单减仓再锁仓操作,不断减仓不断小幅盈利挽回上方多单被套的亏损!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