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投资一直亏损却不知道亏损原因?我来挽救亏损的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0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黄金投资一直亏损却不知道亏损原因?我来挽救亏损的你'...

 叶莳依:黄金投资一直亏损却不知道亏损原因?我来挽救亏损的你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佛绝对不是在庙里,而是在心里,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可是神若没有帮你,那是因为神更相信你的实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你决定放弃时,请始终相信还有一个希望在等着你。

 

 

  第一点,最常见亏损:不到点位不平仓

 

  在黄金中,最常见的亏损原因是在交易单已经盈利的状态下,没有在适合的位置平仓,坚持要等到预期点位再平仓。虽然保持持仓状态,很可能会让您得到更多的盈利,但也只是可能!伦敦金价格的变动是时刻发生的,其很可能因一些突发的事件或数据而突然改变趋势,若没有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只是盲目的持仓,最后就是转盈为亏了!

 

  解决方法:

 

  在交易单发生盈利后,虽然以预期价位为止盈目标,但不能随意坚持金价一定要达到该位置才平仓,而是要把握市场的各种资讯,确认金价是否能够到达该点位,若能才保持持仓,如若市场发生了突变而使金价有反向运行趋向,或者金价上涨或下行的动能不足,那么就应该马上止盈出场,而不应继续持仓等待。

 

  第二点:最冤枉亏损:乱做单

 

  除了上述的原因,在黄金中一个原因会使大家发生亏损,这个原因就是乱做单,事实上,一因此发生的亏损是十分冤枉的,因为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乱做单常常发生在新手身上,因为新手对市场还不够熟悉,往往金价一波动就急着入市而不去分析是否合理。在黄金中,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大家要顺势做单、要在进行分析后再做单。只有经过理智的判断,才能提高盈利的几率。

 

  解决方法:

 

  学会控制急躁的心理,不要看到金价波动就想着做单,要看看市场是否发生了什么事件引致金价波动,或者是技术指标给出一定的指引,确认好金价是真的要发生某一趋势时再入市。当然,也要切记当判断好金价走势后,不要又犹豫要不要入市这个问题,行情很可能在您犹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等您犹豫完了再入市,很可能金价已经开始反向运动了。

 

 

  该醒醒了,投资虽是金钱的游戏,更是风险的博弈。唯有保住本金,才有在市场待下去的条件,预期先想着如何去赚钱?不如先想着如何能不亏?那么如何能保证自己不亏钱呢?

 

  无损模式,其实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相对于其他平台多了一份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对于你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