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黄金弱势反弹1280做空,澳大选出现意外结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0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萧郁婕:黄金弱势反弹1280做空,澳大选出现意外结果!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15392470059_副本.jpg

 

  国际新闻资讯

 

  5月20日讯澳大利亚大选投票结束,盟党已赢得了74个席位,莫里森已经锁定胜局。在大选结果出炉前,澳大利亚舆论都普遍认为工党党魁比尔·肖滕会取得这次大选的胜利,第一轮出口民调也显示工党会获胜,甚至称其是一场“不会输的选战”。对此,不少机构纷纷给出各自的预测,多数看空澳元。

 

1531226875163854_.jpg

 

  由于澳大利亚2019年大选曝出令人意外的结果,选前被外界认为定会获胜的工党又一次失败,这也让此前被投资机构看空的澳元随之上涨,原本被认为会被澳元拖累而暴跌的现货黄金也因此意外躲过一劫。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276.09美元/盎司,跌幅0.12%。

 

  国际黄金解析

 

W}DI04%VVL)0%0(1IEXU%YO_副本.png

 

  亚盘黄金震荡小幅延续跌势,目前报价1275.54;日内重点关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加会议。技术面,日K线连续四连阴,价格再次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有死叉的可能;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从价位上来看,早盘金价承压于1280区域后就缓慢的延续跌势下跌,因此欧盘重点关注1280区域的阻力,金价在1280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85,下看1272,1268

 

20无.jpg

 

  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最近客户都是忙着数钱,炒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赚钱这一说法在大家原本觉得不靠谱逐渐成为现实,我不知道你的圈子怎样,但我知道我的圈子已经从开始的质疑、好奇、接受、到各种认可,再到后来的欲欲跃试,做是一回事,不做又是一回事,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第一看不起,第二看不懂,第三来不及。没有赚不到的钱只有不争气的人,不是市场不景气,只是脑袋不争气!能赚到钱不是人人都有的幸运,但确实是你的胆量决定了你的口袋!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得,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会迎刃而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