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齐鑫韵:5.20黄金陷入弱势震荡,教你如何牢牢抓住利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0 16: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齐鑫韵:5.20黄金陷入弱势震荡,教你如何牢牢抓住利润

 

鱼乘于水,鸟乘于风,草木乘于时”,葡萄藤借助木竿,沐浴阳光;大海的浮游生物借助洋流,一日千里;蒲公英借助徐徐轻风,繁衍生息。鲲鹏借巨风以升万里,这些都是善于借助外物的案例。但成功最重要的是借助正确的东西,适合的。与高人为伍,能登高峰,与智者同行,不同凡响。选择决定高度。 

63933a503559481e80c6337b104c38a8.jpg  

  受国际局势的:

  

  上周受国际贸易局势的影响,周初黄金反抽强势突破千三关口,刷新一个月新高,短期的多空趋势渐渐转向上方,可惜的是多头并未进一步向上延伸,相反的是随着避险情绪降温、一系列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再度走高,黄金折戟承压转而向下。上周金价录得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在周五一度跌至1274.64美元一线,创两周新低。本轮黄金探底回升,折腰回落并再度失守1280美元关口,下行风险骤增或将再度迎来探底。

  

  本周风险事件仍然密集。除了英国脱欧及政局进展,欧洲还将在周四展开五年一度的议会选举。届时市场将关注极右翼党派以及疑欧党派在选举中的表现。如果贸易关系继续恶化,欧洲选举又出现令人担忧的局面,避险资产将获青睐。同时下周央行动态目不暇接,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均有重要官员讲话。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也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将密切关注官员讲话和会议纪要中的措辞,以判断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是否会更加鸽派。而美元的涨势是否能进一步巩固可能也将与美联储的立场息息相关。经济数据方面,日本和德国将公布一季度GDP表现。欧元区还将有一系列前瞻性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将寻求从中推测之前担忧的经济放缓前景是否已经消散。显然,如果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欧元的近期承压或有缓解,反之则会加重。

14fc4f1023cb475fbb256d4ff9f7e0ff.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50.0%回撤位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90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129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周初白盘操作思路上齐鑫韵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f19752ff218c4cfeaf1224e9668feded.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80-1282做空,止损1286上方,目标看1275.

  

  2、黄金1274-1272做多,止损1270下方,目标看1278.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40612ea657d3437ea1fbbf13f080d845.jpg  

  齐鑫韵心得: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齐鑫韵

  

  Q-Q:2163688925,微信:qxy3356

  

  作者赠言: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撰稿时间:2019.5.2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