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翼笙:5.22黄金午盘分析,日内建议先维持高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2 14: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心态决定成败。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但是真正在生活过程中,能做到以一个良好心态去面对和处理身边事情的人又有多少?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你成功的机会更大!黄金昨1278未突破最终下破1273一线最低到达1269.3,后市反弹现到达1275,从小时线看金价将震荡,上方分水岭1278,此位若不能有效突破金价将继续下看,下方则关注1265一线支撑,从日线看目前金价形态下破1265的机会小,值得关注要看零晨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日内建议先维持高空,上方压力1278-1283-1286-1290下方支撑1273-1270-1265

 

  黄金策略

 

  1、1267-1268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1273-1275

 

  2、1278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1273-1270

 

  3、1278破位上方则关注1282和1285压力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刘翼笙

 

  指导联系方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