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致元:5.22贸易情绪升温,没抓住行情被套怎么办?

字号+作者:张致元 来源: 2019-05-22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前言:

 

  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张致元能体会到被套单那颗焦急心和渴望被他人帮助的无奈,所以张致元会凌晨不休息的发文章把我的思路奉献给大家,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学员,能帮一个算一个吧。

 

 

  消息面:

 

 黄金价格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创下两周低点后陷入盘整。若日内公布的OECD经济展望报告下调成员国及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和通胀增速预期,有可能激发市场新一轮的避险情绪,从而增加对避险货币美元的需求,令黄金价格承压。不过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交易员可能会保持克制,金价的任何波动都是有限的。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连续几天下跌后暂时放缓,下方还有重要支撑1266-1270,这里无法跌破就没办法走出中线下跌行情,未来就仍然有望低位震荡筑底后上涨,日线整体看还是在1266-1303区间震荡颠簸,也只有突破这个区间才能有中线行情机会出现,否则继续区间内震荡颠簸概率很大,所以突破前高抛低吸,突破后顺势跟进中线行情。短期看行情偏空,上方短期线压力很大,高位关注1278-1280压力受阻做空机会,低位关注1274-1275附近做空机会。

undefined

  黄金4小时仍然维持低位弱势下跌格局,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有所缩小,KDJ有向上拐头迹象,但是黄金上方有MA5和MA10均线压制(1274-1275),目前黄金走势处于反弹还是下跌纠结当中。目前张致元认为,虽然黄金昨晚下破了1270关口,但是受到数据面的影响黄金没有继续下跌而是走反弹,虽然已经收复1270关口,但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企稳要反弹迹象,不排除还会继续下跌冲击1266-1270支撑。若黄金突破MA5和MA10均线压制在其上方企稳,今晚可能会出现有效的反弹,不过张致元个人认为,反弹过后还是会出现下跌,所以整体上操作我们就以高空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致元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7-127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2-1274一线;

 

  2、回调1270-127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6-1278一线;

 

  即使大年三十,张致元也会每天凌晨公布当天的原创策略及完整交易思考,为的就是能给被市场伤过的粉丝带来些许暖心帮助,市场无情人有情,熟悉我的粉丝会经常听到张致元的一句话是“护利减仓”,在保护了利润的同时,也减少了整体风险逐步收取更大的利润空间(关注公众号领取完整思路)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本文作者:张致元(转载请注明出处)

 

  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