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玉舒盘金:5.22黄金低位震荡多单还能解吗?欧盘行情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2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玉舒盘金:5.22黄金低位震荡多单还能解吗?欧盘行情分析

 

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转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但赚钱的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市场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那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

在玉舒这么多年的从事经验来看,首先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投资大亨!巴菲特是怎么成功的,摩根、罗斯柴尔德、索罗斯等等是怎么成为金融界风流人物的,所以说这个市场肯定是可以赚钱的。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延续破低走跌,亚盘承压1278一线阻力走弱势震荡,欧盘破低,美盘刷新日内低点至1269美元,随后小幅震荡反弹,最终收盘报价于1274.2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阴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玉舒盘金明确了看空思路,昨日文中观点也非常明确,1276.5现价直接空,美盘金价如期下跌,前一交易日我们1278的空单及昨日的空单,如期到位1270目标位,自1300区域下跌以来,我们一直保持看空策略对待,可以说这一波下跌趋势抓的非常完美,看空也是连胜当中,而且也没有踏空点位,大多数人等待反弹做空的时候,我们已经进场等待收割利润,像今天也是,1274一线我们已经空了,弱势行情中别期待过多的反弹,以凌晨的反抽高点沽空即可,继续看日线破低行情;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

 

日线图上看,黄金连阴下跌,前期低点1266支撑成为关键,下破的话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守住的话预计会盘整几个交易日,不过日图、周图趋势均偏空发展,玉舒盘金预计这一波下跌破1266的可能性较大,短线处于蓄势下破的阶段,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主趋势还是保持沽空思路对待;今日亚盘,金价弱势调整中,1275美元是亚盘的高点也是昨日美盘反抽的阻力位,如果行情是弱势的话,反抽一定不会超过前一交易日高点,也就是1278美元,其次一定是欧盘下跌,下跌才是弱势的表现,欧盘反弹破高的话,那么今日看空就没戏了,而显然当前的行情属于震荡下跌,日线这几个交易日都没有突破横盘压制位,价格也是不断刷新日线低点,这就意味着行情还是偏空一些,今日黄金思路玉舒盘金建议1275下沽空看待。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75做空,损1280,目标1266;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