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5.27黄金投资反测1290,很火的无损模式是什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7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5.27黄金投资反测1290,很火的无损模式是什么?'...

叶莳依:5.27黄金投资反测1290,很火的无损模式是什么?

  #黄金技术分析##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莳依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金上周低位反弹回升收高,周初下探1269低点启稳横向震荡,三个交易日维持在低位,上周四由于美元冲高回落。助推金价单阳大幅度反抽至1287.30高位,最终收盘在1283.周线收成中阳线。周线进入阴阳循环震荡当中,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今日由于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盘提前于28日凌晨01:00休市。美盘空间相对受限。

 

 

  日图反弹轻微走高,上周尾没能回落收低,使得这根阳K线站稳。暂时离1266低点仍有一段距离,不破位区间暂时也看不出单边趋势的延续,继续看区间震荡拉锯,日图进入钝化阶段。预计亚欧盘空间依旧不大。窄幅收敛震荡为主。

 

  短线图:4小时图回踩1280之后震荡再摸高,短线站稳1278突破口之上震荡,布林道有向上顶的迹象,由于上周五没能回吐涨幅,使得今天开盘短线略微偏多,至少不失守1278前。短线偏向震荡向上,操作上短线先顺势看震荡反弹思路,空间可能不大,节奏比较缓慢。冲高后配合压力短空辅助。

 

  5-27(周一)黄金操作及建议:

 

  黄金:(1)1282轻仓短多损1278目标1290-1292

  (2)1294空损1298.50目标1288

 

 

无损模式如何替你承担风险?

 

  投资最怕的是什么?投资最怕的莫迫于失去本金,盘面就那么一下,仓位集体爆仓,所有的心血一下子石沉大海!回想起来喝水都能呛到喉咙!

 

  无损包赔是什么?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莳依给大家推荐的这种做现货黄金的全新会员制投资模式,毫无疑问将会是你全新的征程!以全新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来获得高收益。而缴纳会员费之后你的资金也受到了保障,100%的替你承担风险,担保你的本金。不会再有上天台的想法,而且以签订合同的方式来促进合作,让投资者完全不用担心卷款携逃的情况出现。所以对于想要理财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黄金投资这个市场上不乏有钱人,也不缺穷人,你想当前者还是后者?不用说,肯定是前者,没有谁会觉得钱多。马云李建林到达了这样一个高度之后依然在努力赚钱,我知道不可能人人都当马云,但是我知道人人都可以做到马云的努力!当你可以跟他一样努力的时候你还没有成功,为什么?因为你缺一个机遇,也缺一个能选择机遇的勇气!当初那个时代人人都不懂互联网,而马云眼光长远,坚定自己信念,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他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没有变的很惨,相反他尝到了别人永远尝不到的甜。现在投资时代也开始改变,“无损模式”新趋势新模式新的投资理念,必然是今后一条成功的捷径!机遇已经来了,你还不拿出选择机遇的勇气吗?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