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金开盘就涨何时做多?空单把握回踩机会,早盘策略首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03 07: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黄金亏损'...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这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无论你亏多亏少,什么点位套单,我只会陪你到停盘,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里。想找我的可以加我,不想找我的,衷心祝福你们可以找到更合适的,赚钱就好!

 

 

  疑问解答:黄金为何突遭暴涨?上涨两大因素影响成关键!

 

  黄金多头周五“野蛮生长”,日内特朗普不满墨西哥非法移民泛滥加征关税的声明和中国商务部一则消息急燃避险且持续发酵,同时因上日核心PCE带给市场提前押注,今晚美国4月通胀指标欠佳概率较大,投资者对对经济前景忧愁更为凸起。

 

  1、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亚市发表声明,因不满墨西哥非法移民“泛滥”将对墨西哥所有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然而,让市场避险进一步升温的是欧市盘中中国商务部的消息,中国商务部表示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美方目前正在随心所欲地将贸易用作武器横扫世界。全球范围内,从墨加到中日,再到欧盟,无一处幸免,黄金日内收到消息催化带来的避险提振,稳健跃升。结合本周美国关键的3月期和10月期美债收益率倒挂再现的局面,黄金多头终于迎来“爆发”。

  多空洗盘再上千三,空单被套的你该怎么办?

 

  1、1300整数关口布局空单的想必不在少数,奈何黄金强势破位,最高到达1306,本以为是最高位做空,奈何还是套住,那么我们则需要关注周初的修正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低位小止盈离场即可。

 

  2、1290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很严重,但也足以影响后续的布局,不建议高位补仓,耐心等待行情回调考虑及时小损离场,以免行情反弹造成更大得亏损。

 

  3、在1285下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夲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艾璃。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回归行情:大阳拉升主宰多头趋势,本周只能顺势接多!

 

  1、就整体基本面而言,国际局势的不稳定只是利多黄金的一个因素;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结束缩表,并且施行新的购债计划,这又是刺激黄金上涨的一个巨大原因。对于黄金而言,当前周线直接报收了一根中阳线,本周多头还会攀升;只不过本周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这一点需要我们去关注,谨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

  2、美联储结束缩表并购债是什么意思呢?说直白点,美联储宣布加息不能再加了,并且我要降息,美联储加息或者降息随时都可以搞突袭。因此来说,无论从技术面还是从基本面,对于黄金都是看好进一步上涨,唯一的不确定性是非农。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不过黄金既然已经突破多空转势点1285,并且破位强阻力1300-3区域,当前站上千三关口;后市多头将继续走高,哪怕非农利空,只要趋势不改变都要逢低买入;如果不出意外,本轮上涨是要冲击年度高点的!本周开盘后回撤1300区域则做多,如深度调整,则1293又是绝佳机会!

 

  亏损了?没关系!我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艾璃,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多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5月交易已经结束,6月份已经开始,艾璃6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艾璃的实仓会员,首战和艾璃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周一中,艾璃团队继续在第一线进行布局!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