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6.3黄金投资蛮场亏损单,心酸无人懂!老师,我还能回本吗

字号+作者:田晶颖 来源: 2019-06-03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6.3黄金投资蛮场亏损单,心酸无人懂!老师,我还能回本吗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

  

  老师,我做投资三个月,账户就没盈利过,怎么办?

  

  很多人都会问我类似的问题,要么刚开始赚,后来就是亏损的。我反问三句,您各位就明白为什么你不赚钱了。第一,你在跟任何一位老师做单之前会有详细的投资规划吗?第二,你在任何时间找你的老师她是否都会第一时间回答呢?第三,你在交易中是否频繁交易,经常扛单呢?如果这三样都没有,那你必定亏损。

  

 

  没有一项长远的投资规划和盈利计划,怎么去奢求多久你会赚到钱?如果你所谓的老师放任不管,在你单子还在手的时候就早早休息,甚至不给建议的时候,你会觉得无助和失望吗?你在交易中频繁操作经常扛单,每一笔交易都是风险,每一笔没有利润的单子就等于白做。

  

  做的越多,风险越大,只要有一次扛不住,满盘皆输。记住晶颖一句话,能带你套单、亏钱的老师,就不要指望他能够再带你赚回来,因为你已经错过一次了。

  

  老师,亏损特别严重,还能回本吗?

  

  亏多了,所有的投资者都开始慌了,本来是想多挣点钱的,结果还赔进去了。在提这类条件的人,我相信是走投无路了才会决定重新换老师的,因为有些人不尝到痛,是不可能知道悔改的,才会知道我在以往文章中给的提示和分析是有道理的。

  

  然而一切都晚了,要想再做必须要1万美金的本金以上我才能说有办法去解决,否则我拿什么本金去帮你解决现状。至于你亏损多少,我觉得不重要,哪怕你亏了100万,只要有1万美金以上我会让你慢慢看到希望。我的文章中每天都会公布实仓做单情况,并且我是提前给出,而不是事后去吹嘘一波盈利什么的。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晶颖,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田晶颖,田晶颖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田晶颖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田晶颖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田晶颖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田晶颖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