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6.14黑色周五晚间收官布局,黄金先空后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4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6.14黑色周五晚间收官布局,黄金先空后多

  

  路越走越长,才会越走越顺。大家看多了心灵鸡汤,看多了纸上谈兵,也看清了市场阴暗,如“复制”一样的操作。其实老师也是一样的,看多了倾家荡产的投资者,看多了失望离场,看多了盈亏纠纷。我看过的亏损情况,浅析心态,也许比较露骨,但是这就是现实。

  

 

  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收亏损。市场上没有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再不济能保个本你就应该满意了。我这样说可能有些人感觉有点亏“找你们就是为了赚钱的,你告诉我赚不到钱,最好的结果就是保本,那我还做个什么投资嘛!”到底我说的在不在理,说的对不对,看下晶颖的实力究竟如何,大家看完便可知晓。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内强势突破,最高触及到58一线位置,毕竟了前期的多次高点66附近,同时也再次验证了探底回升所形成的如此底部的重要性,那么短线内就比较明确了,既然已经突破,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于一个低多的思路,而日内的大幅度上涨也表明了欧盘的强势,一则是顺势多头,二者是欧盘突破,那么晚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欧盘连续性突破的过程中,美盘之前的回撤仍然是我们进场多单的机会,下方的起涨点和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也是晚间的做多位置,大概于46-45附近位置,而上方的强压也需要关注前期的高点66一线,一旦多头再度上攻的话,则刷新高点势在必行,前期的阻力位也将有可能朝不保夕,另外,在顺势延续的同时,我们需要考虑更多的是低多做多,高空布局空单也是一个博弈的过程,而日内安排的55附近空单见48-46附近出局即可,下方46-45附近做多,目标看55-58附近,损41.

 

  【周五操作】:黄金先空后多,下方46-45附近做多,目标看53-58附近,损41.

  

  ——黄金在线一对一指导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回本计划——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田晶颖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晶颖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在晶颖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晶颖不能说我能比其他分析师的能力强,但是我只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以你们的盈利为主,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百正确,但我会尽最大能力把风险降到最小,如果你想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不妨来找到晶颖给你精准的策略。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