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6.14黄金投资不是亏损就是套单?不舍得赚钱该怎么办

字号+作者:田晶颖 来源: 2019-06-14 2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6.14黄金投资不是亏损就是套单?不舍得赚钱该怎么办

  

  最近几天的市场的行情可以说是风云突变,总是让人始料未及,你接受或不接受,结局就在那里,直接导致你们的套单,赚钱梦的破碎,带着不甘遗憾退场,留下茫然的你们在重新寻找新的方向,甚至一度的开始产生怀疑,气愤…然而,一件事情发生必定有他的原因,现在无论是你的爆仓套单亏损都已经是定局,改变不了,唯一能够改变的是这件事情带给你的不良影响,否则你会失去错过更多!

  

 

  投资对于年轻人来讲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近来有很多投资朋友和我交流投资遇到的一些小问题,本人也细心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种:什么都不懂。很多的投资者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

  

 

  第二种: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对了,去除手续费赚取1个点,就想着落袋为安,着急卖掉,时刻盯着盘面,这样很不好,心态会被搞坏的,看着自己的账户,一会钱变多了,一会钱变少了,试问有几个人能够承受的住呢?卖出就等于是这一单赚钱了,然后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方向做反了几点,看情况不妙,又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这是干什么呢?所有的钱都交手续费了。巴菲特还说过呢,买进去不要企图立马赚钱。

  

  第三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也不设置止损,方向做对了几个点,就立马卖出,一旦方向做反了就完了,可以说是赚取10单,甚至是更多单,一单就被亏损掉了。更有甚者,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反了,然后跟着补仓,每做反一些点位,就补进一单,如果来个20点的单边,你的账户还会有多少钱呢?这样做只能是赚小钱,亏大钱。

  

  总结一下这三种情况都有一个致命的共同之处,就是不舍得赚钱。解决不舍得赚钱的最好办法就是设好止盈止损不盯盘。

  

 

  在黄金投资中,止损是减少亏损保护本金的一种有效措施。炒黄金技术止损指的是,综合运用各种技术手段来确定止损点位的方法,这里的技术手段包括:K线、图形形态、均线等。那么,黄金交易过程中最有效的技术止损法有哪些?

  

  一般而言,权威的技术止损法主要有五种:

  

  1、K线止损法

  

  当现货黄金K线图中出现两阴夹一阳、一阴断三线、黄昏之星、射击之星、双飞乌鸦、三只乌鸦挂树梢等行情时,表明价格已经见顶,要立即设置止损保护盈利。

  

  2、形态止损法

  

  当出现M头、圆弧顶、击破头肩顶等头部形态,或现货黄金行情突然下行突破缺口时,应立即设置止损。

  

  3、均线止损法

  

  客户如在上升通道的下轨买入后,等待上升趋势的结束再回购,并将止损位设在相对可靠的移动平均线附近。如果市场价格一直处于MA20上方且MA20处于上升状态,可不必为其小幅回调担心,在上升途中黄金价格回调总会止于MA20上方;而失去上涨能量之后,市场价格开始回调或横盘,MA20会由上移逐步转为走平,此时应引起高度警惕,一旦出现有效跌破MA20,在3日内无法再次站上,则应立即止损出局。

  

 

  4、指标止损法

  

  通过判断卖出指标来止损出局的方法,常见的卖出指标有:MACD出现绿色柱状线并形成死叉;SAR向下跌破转向点且翻绿等等。

  

  5、筹码止损法

  

  根据筹码成交密集区设置止损位置,如果行情击破底部,原来的支撑位就会变成阻力位,这也是客户设置止损的好时机。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这里田晶颖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田晶颖本人请教,欢迎探讨交流。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