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投资散户常犯的4个代价最高的错误!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7 16: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黄金投资散户常犯的4个代价最高的错误!'...

   叶莳依:黄金投资散户常犯的4个代价最高的错误!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du搏,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投资既简单又复杂,第一点复杂,是因为市场的参与者众多,涉及的领域广泛,导致行情充满了不确定性;第二点简单,是因为只要能恪守原则,把握好自己,利润自然就水到渠成。关于投资需要遵守的原则,对于长线投资人来说,耐心就是最重要的原则,耐心等待合适的买卖点位出现、耐心的等待企业价值兑现、耐心等待高估出现,就像鳄鱼捕食,静静的浮在水上,等待一点一点接近的食物,最后一口咬住,保险还满足!君子之道,殊途同归,和而不同,天下大同!

 

  做黄金交易,有成百上千种不同的获利方式。但是黄金交易者在做黄金交易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犯一些错误。下面是黄金交易者常犯的4个代价最高的错误,每一个错误代价高的原因,以及如何克服它们的可行建议。

 

  1.过量交易

 

  过量交易可能是黄金交易者所犯错误中最严重的。对于黄金交易者能否交易成功而言,控制交易量非常重要。那么什么是过量交易?如何知道它是否对你的交易产生负面影响?

 

  过量交易意味着你做的交易比黄金市场提供的要多。黄金市场在一个月内只会产生一定数量的高质量交易信号。如果你在以更高的时间框架交易,这一点尤其正确。交易的数量和利润的多少呈负相关关系,而它们之间的这种反向关系可用收益递减定律解释。在收益递减定律中,如果只有一个因素增加了,而所有其他因素都保持不变,那么任何事情的结果最终都会受到影响。

 

  如果你的命中率低于50%,那你可能在过量交易。当然,使用有利的风险回报比,你仍然可以在命中率低于50%的情况下盈利。但如果你在市场上有真正的优势,而且没有过量交易,你的命中率应该是50%或更高。

 

  2.进场前没有明确离场计划

 

  这可能是所有错误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在进行交易之前,如果未能确定关键位置并确定详细的离场计划,就意味着你可能会做出情绪化的决定,而不是合乎逻辑的决定。如果你在进进场前,考虑了所有可能的结果,做出了明确的离场计划,那你的方法将是战略性的。

 

  这就如同你旅行前一定会做旅行计划,包括提前查找感兴趣的地方、预定酒店、机票等等。如果你出去旅行,没有提前做好计划,那这次旅行对于你来说充满压力。同样,当你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进行交易时,也会同样倍感压力。因此,只有当你做好交易计划,并在交易中运用你的计划时,你才有可能处在一种积极主动的心态中。

 

 

  3.冒太大风险

 

  想要从黄金市场持续获利?那么你需要将风险减半。很多次,你的账户增长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却减少了。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因为你没有考虑适时调整风险。随着交易账户的增长,你需要重新规划你的思维,重新思考你的理财方法。

 

  账户从1000美元增长至3000美元是很棒的,但是如果你不停下来重新评估你所取得的进步,它也会对你的情绪造成严重影响。例如,如果你为1000美元承担30美元的风险,那么你准备好开始每笔交易承担90美元的风险了吗?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许多交易员在试图扩大自己账户时没有花时间去领会这一点。当然,你的账户不会在一夜之间从1000美元涨到3000美元。有很多交易员试图用静态的方法来管理资金,而不是用动态的方法管理资金。随着账户增长,交易员需要用动态的方法管理资金。管理风险的一个更为全面和动态的方法是让百分比与美元数量相结合。最重要的是,记住要把风险控制在小范围内。这可能很难,尤其是当你从一个较小的账户开始时,但要记住,即使是中国的长城,那也是一块砖一块砖建成的。

 

  4.操之过急

 

  最后一个错误可以追溯到第一个错误,过量交易。然而,它与过量交易又有所不同。操之过急是指在等待交易信号时缺乏耐心,而不是进行太多交易。许多交易员对他们的“缓慢”交易进展感到焦虑。这种焦虑会导致三种常见的错误,这些错误对你的交易账户来说是灾难性的。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