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是适合做黄金投资”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7 17: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是适合做黄金投资”'...

   叶莳依:“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是适合做黄金投资”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适合投资...”,“我总是赚少亏多”。每次听到投资朋友的这些话,心里往往五味杂陈,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市场的,为了心中的那一份美好愿景,也许是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或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或是单纯的就为了能赚到钱回家过个好年!可是却事与愿违,莳依很为你们心痛,但是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我又觉得很惋惜,你们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导致最后被套。其有很多人都是自己操作,这倒可以理解,但有老师指导的,我就不明白了。一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能做到把握住分寸,这种正确的交易理念是在长期的市场经验中形成的,莳依作为分析师希望能帮到每一位投资者,这是不仅是职业要求,是责任,还是莳依的成就感所在!

 

 

  每次遇到这些亏损的客户,看到你们的无助我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心痛,你们满怀信心的进入投资市场,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熬夜盯着盘面看行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后迎来的却是无情的亏损,你们在投资市场辛苦的寻找分析师,你们无条件信任后的不断亏损导致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难道亏损真的是你们的错吗?

 

  入市是为了改善生活,可为什么大多数人亏损离场?

 

  昨天又认识了一位做投资大概四个多月的朋友,初步了解亏了大概八十多万,换平台换老师换品种,来回折腾算是市场的黑水都快蹚遍了。早前亏了一二十万的时候就想着最后搏一把,不行就不操作了,结果呢,休息了两周,翻翻文章看到了一个天天晒盈利的老师,感觉希望来了!忙不迭的就去找到了他。结果交了费用跟了单,天天自己盯着,老师下班就消失了,有时候晚上还拿着单子不知所措,早些还好,三单总有两单对的,后面单子连着损,眼看着本金又要打水漂了单子也不敢跟了,你猜怎么着?挨了顿骂被拉黑了!想来也是又心疼又好笑,好在后来仔细反省了自己的问题,找到我也是因为关注了“叶莳依”很久的文章。其实莳依看到的这样的情况真的蛮普遍的,多半都是初入市场就没有个良好的开端!没有系统的操作方式,良好的操作习惯,自己摸索跌跌撞撞搞得头破血流,当然还是有一部分跌跌撞撞最后变得强大的,但是背后的心酸一般人真不会懂。

 

  从业多年,也曾欢喜也曾忧。带过的学员不计其数,看着市场更迭投资人来来走走,许许多多学员说叶老师负责任,特别有人情味。其实说简单点就是换位思考,这市场无情,大家愿意跟我,首先我得有实力。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其实面面俱到并不容易,莳依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一个投资人到分析师的各个阶段的,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在山顶可以让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这种错误投资者千万别触碰!

 

  交易者最大的痛苦是什么?是贪心没有得到满足,很多时候认为自己能赚到钱,却没有赚到,我们经常听到:“我看它会涨,结果怎样怎样,我没买结果涨了多少多少。”

 

  满腹懊恼与痛苦。交易者不是反省自身看好而不买的原因。而为自己找出各种各样与己无关的原因。当下一次又有类似事情发生,要么又会出现某种原因没有买上而错过;或者由于急于买进而无辩真假而被套住。

 

  市场总是那么扑朔迷离,有的人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头晕眼花,那你有没有停下来想过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的哪一个,有没有思考是哪里不对,莳依想说的是这个市场公平的是你可以选择多空进场,不公平的却是别人做单是经过一个团队专业分析过做的单,而你靠的是什么呢!如果你给一份信任,那么莳依愿意成为你的后盾。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