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6.18黄金震荡横盘会跌吗?1342成关键,早盘看跌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8 0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黄金亏损'...

  无论是白头还是黑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无法安心,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陪伴到凌晨才休息的分析,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我是艾璃,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财经热点:影响黄金走势的基本面,现在知晓还不晚!

 

  在经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周后,这个星期金融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各国央行讲举行会议,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周五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市场行情恐一触即发!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本周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在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加深的情况下,央行的货币政策动向更加引起关注。美联储是否会降息?何时降息?降息多少?这些都需数据考验!

  开弓没有回头箭,投资没有休止符!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找找到艾璃,我们一起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回归行情:黄金多空波动总在一瞬间?盯准这分析你就明白了!

 

  昨天在早间,艾璃列举了大量的形态和证据来证明在上升行情当中,我们要去做1330,要去做双底,那么在今天我们继续来重复一下技术观点:

 

  1、的确上周五日线是十字K,并且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这一定会影响到第二日的上升,但是别忘了日线是在强势当中,由于周五的回撤力度较大,周一我们一定不是看破高,哪怕就反弹,他也有空间!

 

  2、在震荡修正当中我们经常强调双底宁可做错也不可放过,那么这个位置是多少呢?是1330起涨点这个位置,所以艾璃强调过1330日内支撑一定要去做多单。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昨天操作的反手多单可以先出了,因为后期的阻力位依然是在1346附近,小时线可以看做大阴线顶端,但是在这种行情当中你一定要注意,不能空,低多是上升行情当中回撤的首要原则,所以日内黄金先看回撤,实时的进场点位,可以单线艾璃获取!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果你想改变当前亏损的现状,很简单,找到艾璃!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