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6.19黄金“捡钱日”在线布局,暴涨暴跌亏损该如何回本?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19 13: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6.19黄金“捡钱日”在线布局,暴涨暴跌亏损该如何回本?'...

   叶莳依:6.19黄金“捡钱日”在线布局,暴涨暴跌亏损该如何回本?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套单,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其实你们很多人亏损都有自身问题,却是很难改,有的人是知道还不改

 

  面对亏损砍了舍不得,不砍怕继续涨(跌),现在是左右为难,加上趋势上还并没有太大的反转意思。

 

  或者自己做反了,单子止损了吗?深套了吗?天地锁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明知行情势如破竹,为什么还要一路死补呢?亏了就亏了,舍不得出?

 

  行情往往就是这样,在你措手不及的时候杀你片甲不留。

 

  叶莳依日内交易回顾:黄金暴涨暴跌我爆赚,实事求是从不马后炮:

 

  叶莳依承认午盘1343空单小损,但是后在1349-1351上方补仓空,空单止盈出局!我一样不喜欢马后炮,自己看朋友圈。如有套单亏损的朋友尽快联系叶莳依制定回本方案,预计后面还有一波行情,千万警惕追涨杀跌!

 

  老师不是神仙总有失误,满仓做单的后果就是稍小的波动,就可能造成很大的损失,而投资人由于心理阻力大无法单子止损,最终被迫斩仓出局。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叶莳依不会妄自下承诺说你来我一定可以能带你赚钱,但是我可以做到的是,你的单子在我永远在,你安心把双手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迷路。即使亏损了,我也会有办法带你赚回来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黄金“捡钱日”在线布局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逢高做空,压力位1354,支撑位1340,早盘1351以下逢高做空,昨天美盘1354最高点做空,自己朋友0,全在计划之中,早盘开盘于中间点位,处于横向运行,有反弹上去,就顺势高空下去,1354空单坚定持有,早间时段跌到1340附近还可以短多,预计今天白盘是出不了这个区间,宽幅整理的行趋势,不会直接创新,最多就是在筑顶阶段,如果说出新高也是有难度的,短线高空低多都可以,中线高空坚定空。

 

  昨天美盘1354最高点做空,全场见证,早就告诉你们了,连看都不用看,1354空直接跌1339,这就是实力的证明,现场分析当天验证,不服就继续看。关注巩肿号叶莳依点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策略

 

  1351附近做空,风控1356,目标1347-1340

 

  投资亏损如何回本?三大福利总有一条能帮你

 

  投资的路千百条,你偏偏选了最难走的那一条,最多人走的路看似最安全可靠,实则拥堵不堪,危机四伏。为什么大行情来临时总是一堆散户在嚎叫?足以证明追随大众后果多么严重。投资靠智慧和实力,而不是投机和运气,你有足够的本金,本可以在投资市场大有所为,却随大众去追涨杀跌,最后落得个血本无归,惨不忍睹。一个正确的选择,足以改变你的投资命运,足以颠覆你的投资生涯。

 

 

  而针对市场上投资者,叶莳依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

 

  福利一: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叶莳依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3万人民币,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福利二: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福利三: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三周便可反仓!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