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6.20美联储决议后黄金如何操作,暴涨/跌你是否又被套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0 0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6.20美联储决议后黄金如何操作,暴涨/跌你是否又被套了?'...

 

  叶莳依:6.20美联储决议后黄金如何操作,暴涨/跌你是否又被套了?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市场惟一不变的就是变,勿以不变应万变,顺势而为方能轻松,逆流而行者亡。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莳依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都是通过不断地在市场上看新的文章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新的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莳依祝大家接下来的日子都能在投资之路所向披靡。

 

  不管什么行情,黄金投资总是有人单子被套,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单子被套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单子被套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单子被套了就不要死扛,没有顺应趋势进场就应该果断单子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单子被套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至少下一单还有翻盘的机会,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在黄金市场活下去才是王道!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而目前市场预期利率降维持不变,但经历月初非农和前期美联储发出的降息言论,本次利率决议的最终结果以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都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黄金操作建议:

   

  凌晨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黄金突破1347后直接拉升,盘面最高触及1362附近。注意,小时图的强压力位在1365附近,而去年高点就在1366,说明这里压力非常强大。突破,那么多头将进入大爆发;不过1365,那么空头还将展开大幅回落。所以,1366将是黄金中期多空争夺之关键!!!

  对于大趋势来说,在没有破位之前,我们并不是太看好单边多头,周线级别大趋势仍然偏向于看好震荡整理。所以,在交易方面,本周我们的策略积极寻机做空为主,没有多单建议。当然,倘若破位,那么上方将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后市上升目标位将继续向1400一带挺进,届时只能转变思路。

  所以操作上,今日以1366为多空分界线!建议在1363~1365积极进空单,不放目标;突破1366则空单止损,然后顺势追涨,目标1400!!!

 

  最后说说黄金解套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关注巩肿号叶莳依点金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叶莳依认为,套单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